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现在时间是:  
 
 
  综合首页
行业新闻 会员服务 配套产业 注册经销 卡车推荐 二手卡车 卡车人才
  English  
专题报道 | 新闻图片 | 专用汽车 | 技术交流 | 用户之声 | 政策法规 | 会展报道 | 海外市场 | 行业连接 | 专家顾问 | 卡车论坛 | 合作反馈
 >> 您现在的位置是:>> 每日新闻 买车搜索:
  华菱倪建军:让我的同行们都用好车
来源: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曩树禹
 

  趁参加“2008上海宝马展”的机会,经华菱重卡上海片区营销经理尹后生的引荐,笔者在宝马展开幕的当天—11月25日晚,在上海华美达大酒店见到了上海申中工业气体有限公司总经理倪建军并采访了他。倪建军30岁,30岁的总经理自然是年轻有为,思维敏捷,干练帅气。他所带领的上海申中工业气体有限公司是上海地区行业内综合实力最强的,是行业的龙头企业。

  经营工业气体是个特殊的行业,这种气体都是低温的,在零下196℃,主要用于炼钢、医疗等行业,像安徽马钢、江苏沙钢、上海宝钢以及一些大的医院都是倪建军的客户。这些低温气体的运输属危险品运输,在安全性、稳定性上有特殊的要求。选择好的牵引车是倪建军业务的重中之重。缘于此,2006年初倪建军总经理和江西制氧机有限公司驻沪办事处的周增耀主任第一次走进了华菱,考察制造工艺,考察华菱车的质量性能。考察之后随即买了一台,之后2007年和2008年公司添置新车都买华菱车。

  华菱客户每年买华菱车这很正常,上海片区经理尹后生说,倪总与众不同的是,他引荐 工业气体运输行业内的同仁买华菱车,一买就几十台。国为倪总和他的公司在行业内实力强,信誉好,是数一数二的知名企业,是行业内的领头羊,起到到风向标的作用,倪总爱用什么 车,其他企业也跟着买什么车。尹后生说,浙江正圆公司到倪总的申中公司学习考察,倪总现身说法,谈用华菱车的体会感受,结果,浙江正圆公司回去后一次买了8台华菱牵引车,经倪建军总经理介绍,海天公司买了9台华菱车,湖南 凯美公司买了30台华菱车,还有天津盈德公司……

  笔者不禁提出一个问题,“倪总,你向你的同仁推荐介绍华菱车的底气何在?”倪建军笑着说:“你想啊,向同行同仁推荐车必须是可靠的好车,如果车子不好同仁会对我不信任,还有看法;再则我自己也会觉得不好意思。我推荐华菱的出发点是想让更多的同行同仁用上好车子。有一次我带车队去宝钢办业务,车子排长队,其他车子的驾驶员围拢过来看华菱车,我和我的驾驶员不约而同地向大伙作介绍,后来不少公司也纷纷买华菱车,说在华菱车在低温气体运输市场要占到60%左右。”

  说到推荐华菱车的底气,倪建军说,这主要凭我们实际使用的真实感受,就是华菱车安全性好、省油、故障率低、服务好几个方面。2006年10月27日凌晨 4点,倪建军一位驾驶员行车至山东沂南路段发生了一起追尾事故,那台华菱高顶双卧牵引车向前撞了一米多,车子是撞坏了,可驾驶员一点事没有。事故发生后,倪建军立即给尹后生打电话通报情况说,华菱车安全性真棒,人没事。倪建军介绍他用的华菱车375马力,拉50吨,平均油耗只有32L。有一年以上的车子跑40万公里无大修;离合器2万公里才换,轮胎用到18万公里。“性能这么好的车我向同行们推荐底气能不足吗!”倪建军说。

  倪建军1994年考入上海警官学院,1998年毕业,到2002年穿了8年警服后,他辞去了公务员金饭碗,走上经济建设第一线,接手掌管上海申中工业气体有限公司。综合素质高,为人好,做起业务来自然得心应手。

  2002年,倪建军接手上海申中工业气体有限公司时,资产2000多万元,车子2台,员工50多人,到2008年,资产1.6亿元,车子300多台,员工 300多人。下设6个分公司,6年事业增长了8倍。倪建军说,我公司100多台车中红岩、重汽、陕汽、解放、东风我都有,现在华菱车最多,近两年我们申中公司建起了员工食堂,员工宿舍,做企业要承担社会责任,300多名员工就是300多个家庭,人的因素发挥好了事业才能发展。

  年轻的倪总经理对未来信心十足,他正率领着他的申中团队,向规模化、程序化、网络化、人性化的目标去迈步去发展。最后,倪建军表示,“向同仁推荐 华菱车,对我来说是一大乐事,今后我还会继续这么做,让我的同行们都用好车。

 
责任编辑:candy
信息反馈通道  
       
信息反馈: 信息反馈通道 电 话: *
校验码: 传 真: *
您的姓名: * 通讯地址: *
您的单位: * 邮政编码:
您的职务: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