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现在时间是:  
 
 
  综合首页
行业新闻 会员服务 配套产业 注册经销 卡车推荐 二手卡车 卡车人才
  English  
专题报道 | 新闻图片 | 专用汽车 | 技术交流 | 用户之声 | 政策法规 | 会展报道 | 海外市场 | 行业连接 | 专家顾问 | 卡车论坛 | 合作反馈
 >> 您现在的位置是:>> 每日新闻 买车搜索:
  法士特变速器以高品质“预定”未来市场
www.chinatruck.org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邹乐山
 

  今年上半年,法士特集团公司累计实现销售收入(不含税)44.03亿元,同比增长34%;累计生产销售重型变速器331166台,同比增长36%;出口创汇超过2000万美元。其中12档、16档双中间轴系列变速器新产品市场需求增势迅猛,月需求订单已突破万台大关,成为促进企业经济高速增长的新亮点。

  随着国Ⅲ标准的实施,法士特双中间轴变速器以设计更先进、操纵更便捷、动力更强、传动更平稳、油耗和噪声更低等显著优势,迅速抢占了市场制高点,全面适应了大吨位重卡市场发展需求,倍受国内外重型汽车厂家的青睐。目前,国内主流重卡企业推出的国Ⅲ车型和出口车型几乎全部配套的是法士特变速器,充分显示了“法士特”品牌效应。

  12档和16档双中间轴变速器是法士特公司适应中国市场需求、自主研制开发的新一代高端产品,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其全细齿、全同步器的技术特点,全面适应了节能、环保、高效的要求,在关键技术和核心技术上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形成了规模发展的竞争优势。

  前不久,一位内蒙运输专业户再次来到法士特,要求换装12挡双中间轴变速器。他说:“法士特变速器,性价比高,适应性好,爬坡能力强,使用成本低。”据了解,这位用户去年曾在法士特销售服务站将自己的一台进口卡车上的原装变速器换装为法士特12挡变速器。对此他深有感触地说:“法士特变速器在质量品质上不亚于原装进口变速器,特别皮实,适合各种工况和路况,我所使用的重卡运输车已全部换装了法士特变速器。”曾连续三次提着现金前来法士特换装变速器的用户程向海说:“法士特变速器用着省心,质量放心,服务热心。”

  在环保要求的限制下,主导未来重卡市场的发展方向:一是发动机向国Ⅲ、国Ⅳ水平发展,主要特征是排放降低,而发动机的成本大幅度提高;二是国Ⅲ、国Ⅳ发动机的转速降低,需要用更多挡位的变速器来满足整车最大爬坡度和最高车速的要求,法士特自主研发的12挡和16挡双中间轴变速器在技术性能上完全满足了上述要求。另外,随着燃油价格的提升,机械式变速器的挡位越多,它的功率利用率越高,整车的油耗越低,这也是法士特多挡位双中间轴变速器能够引领市场的关键。同时法士特12档、16档双中间轴变速器的输入扭矩高达3000Nm,还为配套500马力和600马力的15升、16升发动机做好了技术储备,未来市场空间非常大。

  在适应市场发展中,法士特集团公司始终坚持“生产一代、试制一代、研发一代和构思一代”的产品升级换代模式,通过健康技改、适时技改和科学技改,不断加快自主创新和新品开发步伐,为重卡市场的更新换代提供了最新优化配置。随着法士特发展规模、发展实力的日益增强,“法士特”品牌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日益提升,在东欧、北美市场赢得了越来越广阔的发展前景,变速器总成已形成大批量出口规模。

  为加快融入全球市场,法士特公司依靠自主创新,重点在培育高新技术和高附加值出口产品上狠下功夫,不断开发适应国际市场需求和具有自主品牌特色的新产品,推陈出新,提升品质,在产品技术、质量、性能等各方面始终保持领先一步,实现了由传统汽车零部件齿轮产品出口向以重型汽车变速器总成产品出口为主导的战略转移,开创了国产重型变速器总成出口的先河,在参与国际市场竞争中赢得越来越广阔的发展空间。目前,法士特公司出口市场已由单一扩展到多元和多边,出口产品已形成批量化、规模化发展格局,实现了国内外市场互补发展的良性循环,进一步增强了企业抗御市场风险的能力。

  省油(附加值高)、高出勤率(可靠性好)、服务便捷(售后服务质量好、及时快捷),是法士特面向所有用户为自己确立的三大目标,确保了国内外广大用户在使用法士特变速器的同时获得最大的经济效益。法士特变速器的品牌优势不仅仅体现在产品和质量上,更以快速、可靠、方便、一致、高效的服务而备受用户信赖。在企业生产经营高速发展的同时,法士特始终坚持把售后服务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确立了超越用户期望、为用户创造价值的“超感动”服务的新理念。通过制度建设、网络建设和各种针对主机厂和终端用户开展的优质服务活动,在重卡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与口碑。在“中国汽车服务品牌星级评选”活动中,法士特公司连续两年摘得最高奖项“五星级汽车服务品牌”,成为全国汽车齿轮行业唯一入选并获得最高奖项的企业。

   法士特在全国汽车零部件行业中率先向用户承诺:法士特变速器“三包”服务里程由一年5万公里延长至两年10万公里,并在全国设有30多家销售分公司和1100多家特约维修服务站,已形成科学、完善、便捷的四级服务网络,服务半径在50公里范围之内。同时还在俄罗斯、白俄罗斯和乌克兰等国为法士特用户培训了大量当地的技术服务人员,并在美国和东欧建立了法士特国际营销及售后服务网络,以确保国内外用户在使用法士特产品的同时获得最大的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田冬妮
信息反馈通道  
       
信息反馈: 信息反馈通道 电 话: *
校验码: 传 真: *
您的姓名: * 通讯地址: *
您的单位: * 邮政编码:
您的职务: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