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戴姆勒汽车

荣获2019年度助力成长关爱品牌奖

凭借卡车人的“春晚” 福田戴姆勒汽车摘得“2019年度助力成长关爱品牌奖”

作为国内首个专门针对卡车司机群体的才艺展示平台,欧曼超级重卡杯首届中国卡车司机达人秀是福田戴姆勒汽车与快手联合主办,面向全国所有卡车司机,无论是唱歌、舞蹈、厨艺、健身、改装技术、操作技术,只要有才艺都可参与,见证每一位卡车人的专属时刻,致敬每一位卡车人。自2019年8月18日正式启动以来,快手平台累计参赛作者数量达9.3万+,累计参与作品量达13万+,累计点赞总量超625.6万+,累计播放总量3.2亿+,互动讨论参与热情全面燃爆。在活动总决赛上,评选出的12位选手打造了一台“卡车人的春晚”,在总决赛现场,全部选手通过现场演讲或才艺表演,既真实反映了当下卡车人的生活状态,也展现了卡车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奋斗精神,特此荣获“2019年度助力成长关爱品牌奖”。

关爱聚焦

作为国内首个专门针对卡车司机群体的才艺展示平台,欧曼超级重卡杯首届中国卡车司机达人秀是福田戴姆勒汽车与快手联合主办,面向全国所有卡车司机,无论是唱歌、舞蹈、厨艺、健身、改装技术、操作技术,只要有才艺都可参与。见证每一位卡车人的专属时刻,致敬每一位卡车人。

福田戴姆勒汽车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在不断完善、丰富商用车领域产品与服务的前提下,以更宽的视野、更高的维度,关注卡车人生活,展示卡车人风采,倾听卡车人声音,解决卡车人诉求;同时,依托“关爱青年计划”为新青年卡车人提供更精准、更全面的必要帮助,助力中国商用车行业新青年卡车司机正能量全面绽放。

车主口碑
市场表现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