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建筑车辆...信息速递...
 
巴西机械设备协会呼吁加强与中国企业对话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闫夏

  
  据中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室消息,巴西全国机械设备协会驻北京办事处於6月21日正式成立。
 
  在成立庆典上,协会主席牛顿先生呼吁巴西企业家加强和中国企业的对话和沟通,他强调对话比贸易壁垒和贸易保护主义更有意义。
 
  牛顿赞扬中国政府为维护国家和企业利益所作出的努力,同时希望巴西政府向中国政府学习,在制定各项政策时更好地考虑企业的利益和发展,并予以灵活的调整。
  
  他还发布了关於“中国在巴西机械设备工业中的影响”的研究报告。该报告介绍了中国机械行业在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成就,并对行业的竞争力作出了客观分析。
 
  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经商室江辉,巴西圣保罗州工业联合会副主席马格梁斯、圣州工业中心主席瓦希等150余人出席了庆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