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建筑车辆...信息速递...
 
卡特彼勒:06年二季度销售收入创历史最高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小龙

  
  7月21日,工程机械制造商“巨头”卡特彼勒公司宣布与2005年第二季度相比,公司销售收入每上涨13个百分点,利润每股随之上升41个百分点。2006年第二季度的销售和收入达到106亿美元,赢利10亿美元,每股平均赢利1。52美元。这些指标已经达到了卡特公司历史上最高记录。

  “因为公司强大的资金运作能力,我们第二季度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我为卡特的团队感到非常自豪。”卡特总裁吉姆·欧文说道,“我们坚持的行业理念依然稳固。我们很幸运并且再次实现了自己全年的希望。顾客对我们的产品充满信心,销售持续增长。由于卡特的员工,经销商,以及供应商密切关注顾客的需求而努力工作,我们季度的工作得以顺利开展。”

  “我为公司已经实现的目标感到非成高兴。但是我们还要努力去做。”欧文说,“我们将继续和供应商一起突破瓶颈,提高生产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