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建筑车辆...信息速递...
 
徐工上半年出口创汇突破1亿美元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小龙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这句广告词已响彻中原大地,为许多人所熟悉。据悉,徐州“城市名片”评选历经两个多月的推选、近百万市民参与,最终,在“经济名片”评选中,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即徐工集团)以最高票数当选。

  徐工集团是国内工程机械最大的开发制造和出口企业,2005年实现营业收入173亿元,实现销售收入131亿元,主机出口突破1亿美元;徐工位居中国500强企业第154位,中国机械500强企业第20位;徐工为中国驰名商标,为国内机械最具价值的品牌;徐工主导产品起重机械、轧路机、高空消防车等市场占有率均保持行业之首;今年前6个月,集团营业收入又突破100亿元,出口创汇突破1亿美元。17年来坚持自主创新,以人为本,追求诚信正是企业不断发展的秘诀。

  日前,徐工集团开展了以“忠诚、信用”为主题的员工教育活动。全面塑造忠诚于党、忠诚于祖国、忠诚于企业、忠诚于岗位的干部职工队伍,开展广泛深入的人生观、价值观、道德观教育,每个员工参与讨论,并与经营相结合,实施了信用管理工程、零缺陷工程和用户满意工程,提高了产品质量和用户满意度,公司涌现出了大量“忠诚、信用”的优秀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