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建筑车辆...信息速递...
 
沃尔沃增加全球投资计划以满足客户需求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小龙

  
  近日,沃尔沃在瑞典及美国总计5500万美元的一整套投资计划将提高铰接式卡车、挖掘机和零件的产量,同时缩短设备交货周期。

  满足全球日益增长的需求以及缩短设备交货周期方面的要求,正是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所宣布的一整套投资计划的推动元素。总数为5500万美元的投资重点在瑞典的Braas、Eskilstuna和美国的Asheville,从而大幅度提高产量。

  对Braas设施的投资完成后,铰接式卡车的产量到2007年地底将提高25%,即提高到4000台。由于全球卡车需求量长期居高不下,同时本产品将在发展中国家市场找到新用户,预计销售量将持续稳定增长。为适应这一积极的发展趋势,此项投资势在必行。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居全球铰接式卡车的领先地位,Braas工厂提高产量不仅可以满足当前的需求,而且会在将来赢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投资计划还将提高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在瑞典Hallsberg的驾驶室工厂以及在瑞典Eskilstuna的零件工厂的产量。

  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的Asheville工厂将于2007年中开始生产挖掘机、轮式装载机以及挖掘机驾驶室。这家位于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的工厂将注入2500万美元现金,提高制造及组装能力从而满足当地挖掘机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在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位于韩国的挖掘机核心工厂以外的其他地点生产挖掘机的趋势经时间证明是成功的,目前在中国和德国已经形成了生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