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建筑车辆...信息速递...
 
三一挖掘机挺进肯尼亚创挖掘机出口最大单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许华

  
  日前,三一重工厂区内,9台涂装一新的挖掘机一字排开,即将出发到肯尼亚。据悉,这是三一挖掘机目前最大的一笔出口业务。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经过近一个月时间,三一挖掘机从众多国际品牌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期间,挖掘机湖南分公司专门为买主——湖南路桥建设集团召开了技术交流会,全方面介绍三一挖掘机的高配置、高可靠性、高性能及一流的服务体系,与客户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并邀请海外公司领导来司考察。最终,三一挖掘机以优良的品质获得客户认可,达成销售。挖掘机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钟文明高兴地说:“一切水到渠成,这与营销、研发、制造各部门的工作离不开。”

  近年来,挖掘机公司苦练内功,狠抓产品的研发创新和质量提升,在发动机、液压系统的全电脑动态控制技术等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产品技术性能和可靠性得到全面提升,达到了国际先进、国内一流水平。此次出口肯尼亚的9台挖掘机就代表了国内挖掘机的最高水准。
自2005年3月在英国、摩洛哥等国实现海外销售起,三一挖掘机国际市场销量持续增长,已出口到欧洲、北非、南美等地。目前,一批挖掘机海外服务工程师已被派驻到海外,其优质的服务保证了设备在各国的正常使用,赢得了客户的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