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建筑车辆...信息速递...
 
神钢挖掘机第1000号机杭州下线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小楠

  
  由世界500强日本神钢建设机械株式会社、丰田通商株式会社和中国成都嘉力兴投资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杭州神钢建设机械有限公司,昨天在开发区举行隆重仪式庆祝其第1000台挖掘机下线。
  
  填补浙江省挖掘机生产空白
  
  杭州神钢建机公司2004年4月在开发区正式动工兴建厂房,投资总额为4650万美元,公司主要生产液压挖掘机、小臂和履带梁等产品。
  
  “现在神钢机械在浙江市场占有率仅为7%,我们预期将达到20%。”在杭州神钢建机公司开业投产仪式上,神钢建机的岛田会长曾充满信心地说,“我们将结合杭州神钢的开业,在成都、上海、广州、北京构筑服务网点,架设面向客户及时准确的应对服务体系,并充分利用杭州的区域优势,向日本、美国的神钢集团生产基地提供焊接配件,同时也向东南亚进行整机的出口。这将是神钢集团整体构筑世界性最适量生产体制的重要一环。”
  
  开发区有关负责人表示:“神钢公司的产品,不仅填补了浙江省挖掘机生产史上的空白,并且大力促进了我区机械制造业的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为开发区的工业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积极扩大沿海市场
  
  在近日的第1000号机下线仪式上,杭州神钢建机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自2005年4月试生产开始,至今年9月,挖掘机累计生产台数已达到1000台,其中今年1-8月份生产了720台,实现销售额4.7亿元。
  
  据介绍,神钢建机于1994年9月在四川成都成立的第一家生产合资公司成都神钢建设机械有限公司到今年已累计生产了1万台。相对于内陆地区的成都神钢来说,杭州神钢会积极地扩大沿海地区的市场。
  
  “杭州神钢公司不仅在中国国内进行整机销售,还充分利用了沿海地区的特性,将小臂、履带梁等结构件向日本的神钢建机、美国的神钢建机进行了出口。作为神钢建机集团的世界大型焊接组合以及机械加工工厂,今后也将继续致力于建机配件的出口。通过全球最佳生产体系的建立,以谋求强化世界各神钢建机生产据点的成本竞争力。”杭州神钢建机公司黑田本部长表示,他十分看好中国未来的挖掘机市场。
  
  他说,现在中国大型的项目接踵而至,预计北京的奥运会和上海的世博会,也只占今后投资项目的一小部分,因此工程机械的市场还会进一步扩大,同时,不只是沿海地区,享受西部大开发政策的内陆地区对工程机械的市场需求也是非常活跃的。
  
  据了解,杭州神钢还不断推进新产品的研制开发。今年9月,公司开始了SK200新机型(八型机)的试作,这种新机型与现在市场上的机型相比,技术含量更高,具有挖掘速度更快、挖掘力更强等优点,而且非常节能,达到了欧洲最新的排气标准。预计新机型10月份可开始量产,从目前试销售情况来看,市场反馈良好,具有广阔的销售前景。
  
  在近日千台纪念仪式举行的同时,还成立了一家专门为神钢挖掘机做销售和售后服务配套的新公司———杭州成神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神公司将主要负责华东地区的销售和相关的配套服务工作,由于与杭州神钢同地办公,产销结合更为紧密,信息渠道也更畅通,可以及时给客户提供需要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