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建筑车辆...信息速递...
 

徐工集团以强大阵容亮相上海宝马国际工程机械展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逸新

  
  第二届宝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今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博览盛会有24个国家的700多家企业参加,它是当今亚洲地区最大规模的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徐工集团以强大的阵容亮相本届展会,将成为所有参展企业中展场面积最大、展出产品最多、代表国内一流技术水平的企业。

  两年一届的上海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由德国慕尼黑展览集团主办,2002年首度在中国市场亮相后,很快成为国内乃至亚洲行业内的第一大展。徐工集团从1992年开始,已连续五届参加在德国慕尼黑举办的宝马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首个参展、样机首次参展的企业。2002年首届上海宝马展上,徐工集团一鸣惊人,以与跨国公司不相上下的出色表现赢得了国内外参观者的广泛赞誉和好评,充分展示了徐工的技术和实力,巩固了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龙头地位。

  徐工集团本次参展的26台产品,均是近两年来徐工的市场主流机种的升级换代产品,具有很高的技术水平,引导国内行业技术的发展方向。同时展品中有一些是徐工新增长点产品,这些新产品体现出很强的成套性和适应当前施工工艺变革的要求。

  据了解,徐工的成套路面施工设备―――沥青混凝土搅拌站、沥青混凝土运转车、摊铺机、压路机等也是首次集中展示。

  徐工集团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龙头企业,2003年营业收入达到154.4亿元,是国内同行业首个超百亿元集团。今年更是取得了快速发展,上半年营业收入达到112亿元,今年7月徐工获得行业首个“中国驰名商标”,9月份徐工牌装载机又获得中国名牌产品称号,徐工产品出口到4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出口创汇4000多万美元。当前企业制定了国际化经营的发展战略,着力建立一个全球化的融采购、制造、产品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网络,计划到2005年实现营业收入达到200亿元,把徐工打造成“国际知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