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建筑车辆...信息速递...
 
 
卡特彼勒向世界资源研究所捐赠750万美元

闫夏

   
  为了帮助那些世界上最大、发展最快的城市改善空气质量,卡特彼勒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AT)今天宣布,卡特彼勒基金会将捐赠750万美元用于支持世界资源研究所交通与环境中心,即EMBARQ。

  通过与当地政府和领导人合作,EMBARQ针对城市交通问题制定出在环境和财政方面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以解决空气污染、温室气体排放、交通堵塞和安全问题。这些解决方案的关键是更换过时的设备和使用现代化的柴油发动机技术改造现有的公共汽车,而卡特彼勒在这些领域拥有卓越的专业技术。

  “卡特彼勒致力于利用其强项和资源改善全世界人们的生活,我们乐于帮助支持EMBARQ活动,”卡特彼勒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吉姆·欧文斯说道。“我们确信,与世界资源研究所和壳牌基金会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有助于通过降低公共交通系统的废气排放,显著改善那些世界上发展最快的城市的环境。”

  卡特彼勒的捐赠,以及壳牌基金会对初始的750万美元投资的后续投资,将构成总价值4300万美元慈善投资的核心,用于增加投入以满足世界各地城市对可持续交通的需求。这些资金将用于支持工程与运输规划、建筑与设计服务、交通与运输管理以及其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