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消防车辆...信息速递...
 
1500万加强消防基础设施建设首批政府采购的消防车到位

唐艳兰 王俊仕 赵剑

  
  桂林市消防支队接到了桂林市委市政府的一份厚礼——10辆公开招标采购的消防战斗车。昨天,张秀隆市长将消防车金钥匙交到了消防支队蒋癸泉支队长和黄星政委的手上。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突飞猛进,桂林市消防基础设施相对滞后与经济发展的矛盾日益突出,现有消防装备已难以满足日益繁重的急、难、险重等抢险救灾任务需求。

  为此,桂林市财政投入1500万元,用于加强消防站和消防装备等基础设施建设。

  据悉,首批购置的消防战斗车包括水罐车、泡沫车和举高车、抢险救援车、排烟车等特种车辆,适用于各种抢险、救援、灭火任务中。昨天,10辆消防战斗车已开进瓦窑、象山等5个城区中(大)队的营房中。这批消防车辆将有力的提高消防部队战斗力水平。

  在昨天的授予仪式上,桂林消防部队官兵进行了破拆、灭火等救援展示。67岁的李阿姨目睹这一盛大仪式后,兴奋地告诉记者:“非常壮观,这些装备比以前好了,桂林市民也放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