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用户之声...信息速递...
 
中国重汽让我尝到甜头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继升

  
  “2005年10月我买了辆中国重汽斯太尔王牵引车,2006年2月份又买了一辆(中国)重汽HOWO6.8米的自卸车,配备的是中国重汽牌发动机,这两辆车都很不错,基本上就没影响过出勤,中国重汽‘一步到位,步步到位’的口号确实名不虚传。”谈起中国重汽,鸡西一位叫齐建华的中国重汽用户对自已所拥有的HOWO自卸车和斯太尔王牵引车都表示了相当的满意。

  中国重汽自己的发动机自装配整车已约一年,国Ⅲ发动机节油Ⅱ号也逐步推出上市,加之HOWO、斯太尔王等强势车型在市场的表现,实现了自己发动机及整车的平稳匹配切换,中国重汽车型深得用户的喜爱,日前笔者采访了鸡西市的中国重汽用户齐建华,年近50岁、有25年使用重型车经历的他,谈起中国重汽车型充满激情。

  “重汽车型使我尝到甜头。”

  齐建华告诉笔者,中国重汽车型给他带来最直接的好处,就是不影响出勤率,基本不用维修,所以车辆基本不摊额外费用,很赚钱,使用效益很高。

  “我以前使过不同的重型车,但自2005年10月份和2006年2月份分别买了斯太尔王牵引车和6.8米HOWO自卸车以来,我的运营收入变化很大,改变了以前即使赚钱但费用也很高的状况,净收入直线上升,可以说,这两辆车使我尝到了甜头。”

  谈到中国重汽匹配自己的发动机,齐建华透露,自去年10月买了斯太尔王半挂车后,由于业务增加很快,自己要上一辆自卸车,由于对此前买的斯太尔王很满意,所以就看中了中国重汽HOWO6.8米自卸车,但由于是新换的中国重汽自己的发动机,当时有点担心,不太敢买。

  “当时中国重汽哈尔滨公司的销售人员把中国重汽发动机的积累、研发及售后政策详细地讲给我们,再加上通过对一些已用过中国重汽发动机用户的了解,发现口碑很好,于是就放心地买了装配中国重汽自己发动机的HOWO自卸车。”

  “我的HOWO自卸车使用已经有10个月了,发动机运转很好,虽然有时候偶尔出现烧机油,但据服务人员讲,按柴油比例,这不算什么毛病,是用油所致。所以,基本上没有出现过什么问题,我感到很满意。”

  据齐建华介绍,自己的两辆中国重汽车,质量相当稳定,而且动力确实强劲,与同类其他车型相比油耗少,扭矩大,渗油处少,动静也小,开起来不晃。同样的路程,与其他车相比,跑得比他们快,每天比他们能多拉2至3趟活,因此运输效率大大提高。通过比较,单就省油方面讲,百公里能省柴油约3公升,这样按一年约行驶10万公里计算,一年就能节省过万元。

  “我一年来花在维修保养上的费用很少,基本不维修,所以我不但出勤率很好,而且费用节约好多,这就是我们运输户最讲究的良性循环。”“我的车经常满载的是七八十吨的钢材或铁粉,但在运输过程中从没出现过质量问题,提速很快,许多运输户看了我的车后都说我买对了,下一次他们换车时也买我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