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现在时间是:  
 
 
  综合首页
行业新闻 会员服务 配套产业 注册经销 卡车推荐 二手卡车 卡车人才
  English  
专题报道 | 新闻图片 | 专用汽车 | 技术交流 | 用户之声 | 政策法规 | 会展报道 | 海外市场 | 行业连接 | 专家顾问 | 卡车论坛 | 合作反馈
 >> 您现在的位置是:>> 每日新闻 买车搜索:
陕汽德龙国Ⅲ:“服役”兴达致远的“十月”征程
来源:中国卡车网新闻组 江忠锋
 
  北京兴达致远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电厂粉煤灰的开发、运输、销售业务,致力服务于建筑、交通、工业、市政混凝土生产,是我国最早开发粉煤灰业务企业之一。


  公司成立之初便与陕汽结缘,从最初的斯太尔重卡,到今天的的德龙国Ⅲ重卡,兴达致远始终与陕汽不离不弃。在这种物流用车高出勤率、高更新换代率的现状下,如此品牌忠诚度,可能不单纯是友好合作,更多的则是对产品可靠性和实用性的信赖和认同。

  适逢举国全面实行国Ⅲ排放标准半月之际,记者专程采访了兴达致远的几位老司机,他们也是中国最早体验国Ⅲ重卡的代表。

  先知国Ⅲ:走在政策前列的践行者

  2005年12月30日起,北京已经对轻型汽油车和轻型燃气汽车以及重型柴油发动机和重型燃气发动机(重型汽车)实施国Ⅲ标准。但因为此标准并未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大量进京并在京运营的车辆依然没有受到标准的限制。2007年上半年,随着全面国Ⅲ政策的出台,注定未来车市必然迈入“国Ⅲ时代”。

  作为我国重卡龙头企业之一,陕汽未雨绸缪,早在几年前,就已经将精心研制的国Ⅲ产品投入市场,并经过了数以万计客户的亲身体验。

  北京兴达致远物流有限公司也是陕汽德龙国Ⅲ重卡的早期客户之一。2007年10月,兴达致远公司一次性采购了四台配备康明斯ISM发动机的陕汽国Ⅲ重卡,至今,每台车都已走过了17万公里的征程,除了平时的正常保养之外,没有任何的维修,甚至连发动机的机油也没换过。随后在今年1月,再次购买了6台配置潍柴WP10N的陕汽德龙国Ⅲ车,现在均已“服役”11万余公里,无任何大修。对此,车队李队长颇为自豪,因为当初他也是选购这两批国Ⅲ车的决策者之一,“车选的好,运输效率高,而且我们走在政策的前面,车不会被淘汰,实惠多,收益也多。”

  感受国Ⅲ:技术成熟 心里踏实

  刘启仓是一位有着30余年经验的老师傅,他开过的车除了陕汽,还有重汽、欧曼、北奔,但他最钟情的还是陕汽德龙和陕汽斯太尔。“车皮实耐用,维修方便,成本也不高。”对于自己现在的“伙伴”,他赞不绝口:“力气大,省油,舒适性好,操作也很方便。”

  同样开了四个多月的陕汽德龙国Ⅲ车的靳师傅则说:“国Ⅲ较国Ⅱ,马力提高了变速箱档次及扭矩,我的这辆车,用的是潍柴300马力的发动机,动力性非常好,匹配汉德车桥和MAN技术单级驱动桥,整车的常用工况在低油耗区,经济省油;加上陕汽重卡所使用的军用钢材质量好,司机开着陕汽的车,心里觉得踏实。”
 
责任编辑:姜振阳
信息反馈通道  
       
信息反馈: 信息反馈通道 电 话: *
校验码: 传 真: *
您的姓名: * 通讯地址: *
您的单位: * 邮政编码:
您的职务: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