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瑞绿卡“聚焦轻卡应用价值中国行活动”用户好评如潮

  为了帮助用户选择、应用合适的轻卡以提升创富能力,开瑞绿卡在2013年春天推出了聚焦轻卡的应用价值,传递行业价值理念,打造高效物流专家的“价值传递中国行“活动。从2013年4月13日开始,活动团队从北京出发,途径天津、廊坊、保定、石家庄、邯郸、新乡、开封、郑州、洛阳、南阳、驻马店、等城市,行程已达一万多公里......[详细]

活动背景:国内轻卡企业的角色基本都是产品的生产与销售,至于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以及如何帮助用户分析其用车需求,选购合理的车型以降低运营成本、提高运营效率、创造更多财富方面企业却很少问津。 如何帮助用户分析其用车需求,选购合理的车型以降低运营成本、提高运营效率、创造更多财富,是开瑞绿卡的企业责任。 在国内轻卡市场,虽然只有开瑞绿卡等少数产品真正实现了同步于国际领先的技术水平,但经过近一年的实践,开瑞绿卡坚信:对用户而言,轻卡产品的价值创造力远重于技术参数。因此,开瑞绿卡将持续聚焦于轻卡车型应用价值,为不同用户提供符合其需求的用车解决方案。”

活动目的:为用户提供适用的解决方案不是靠企业纸上谈兵。开瑞绿卡将通过开瑞绿卡中国行活动、用户交流活动、用户回访活动,持续发掘用户难题并帮用户解决问题,帮助用户实现物流解决方案为目标,并在建材、家具、物流、速递、食品、冷链、水产、医药、蔬菜等各城市配送行业发掘明星用户,并形成优秀的解决方案,推广给更多亟需帮助的用户。”

活动时间:2013年4月10至2013年12月31日

英雄不问出处--开瑞绿卡废品回收用户李久福的幸福生活

 社会上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衣着可能并不光鲜亮丽,又从事着远离大众视野的行业,但却依靠自己的辛苦劳动,积累了不小的财富。河南洛阳市白沙镇的李久福,就是这样的典型。

开瑞绿卡成高端酒“洋河蓝色经典”物流配送车

“蓝色经典”品牌的雄起,创造了白酒行业单个品牌的销售奇迹。然而,洋河酒业的物流配送方式却很少有人知晓,酒是怎么到您手中的?开瑞绿卡成就浏阳河蓝色经典。

开瑞绿卡为建材行业输出高效动力

王晶的开瑞绿卡连续3个月来跑了1.1万公里,主要用于郴州市8个县和资兴市九个区域的新型商装饰材料配送。王晶说: “连续上陡坡的时候,大部分轻卡都是眼睁睁的看着我超车!

开瑞绿卡提升鲜活配送行业运营价值

 从2013年4月初上路运营,截止到5月30日记者采访龚老板时,他的开瑞绿卡T已经行驶了9000公里,减去返程的里程和空车周转的里程,有效收益里程为4200公里,运费为25200元。

开瑞绿卡成为轻量化商超配送首选车型

为提高配送效率,石家庄茶花车队选择的都是之前国内轻卡市场上的高端品牌。但之前采购的诸如600P等高端轻卡油耗并没有降低到预期的水平,让持续降低车辆运营成本陷入了僵局。

湖南花炮配送年轻用户青睐开瑞绿卡T

 比到最后,性价比最高的就是开瑞绿卡T,很多配置其它车型根本就不具备。比如遥控钥匙、中控门锁、电动车窗、倒车雷达、高制冷空调、感载比例阀、全软化的豪华内饰和仪表台等等。

开瑞绿卡成花卉运输好帮手

自开瑞绿卡上市后,其运营价值逐渐被不同行业用户认可。近日,从事城际花卉运输生意的韩老板,在行驶了近万公里后,也有了深刻的感触。

开瑞绿卡成为现代物流企业核心竞争武器

 进入驹马物流,映入眼帘的是清一色的开瑞绿卡,问及别怀江总经理什么是其核心竞争力?别总更是一语惊人,开瑞绿卡是其“核心武器”。

绿卡S

开瑞绿卡详细参数 绿卡2T 绿卡 3T
车身 1800 1950
发动机   ISF2.8S3129T/ISF2.8S4129V
准乘人数 2人 3人
整车尺寸 5995×2000×2820 6990×2250×3050
轮胎尺寸 215/75R16LT 225/75R16LT
变速箱 ZF/六齿
悬挂类型 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钢板弹簧式非独立悬挂
制动器 前后盘式
刹车 液刹

绿卡T

开瑞绿卡详细参数 绿卡 T(朝柴) 绿卡 T(扬柴)
车身 1800 1995
发动机   CY4102-E3C YZ4D37TC
准乘人数 2人 2人
整车尺寸 单排:5991×1970×2210;排半:5995×2000×2320
轮胎尺寸 6.50-16、6.50R16,10层级;7.00-16、7.00R16,12层级
变速箱 万里扬
悬挂类型 前非独立悬挂为普通多片簧,带减振器;后非独立悬架为两级刚度簧,主簧副簧均为普通多片簧,带减振器。
制动器 气压制动;前后鼓式;排气辅助制动。驻车采用中央鼓式制动。选装前盘后鼓式制动器。
在线交流
信息交流: 信息交流通道 电 话: *
校验码: 传 真: *
您的姓名: * 通讯地址: *
您的单位: * 邮政编码:
您的职务: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