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采埃孚看德国工业化思维

说起德国制造,人们总是情不自禁地冠以“技术、领先”等头衔,而说起德国采埃孚,在商用车底盘及传动技术方面也同样独树一帜。 2014年7月7日默克尔正式访华,同一天中国专业媒体记者团应邀访问采埃孚公司,这让我们的体验采访活动 [查看详细]

采埃孚新闻

近百年光阴的采埃孚

采埃孚公 司创立于1915年,这家汽配件巨头用近百年的光阴证明其有能力为各个区域、各个层面提供紧密的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根据2013年年度完整报告,在企业规模方面,采埃孚公司拥有72643名员工,全球销售额已达168亿欧元。

采埃孚(ZF)在世界工厂本地化制造方面;在售后服务方面;以及在技术研发方面在商用车方面等采埃孚表现出超级跨国公司超强的战略系统支撑能力;而这恰恰是一个专业化、多元化企业集团的典范。

全球创新技术

动动手指就能操控大型卡车:TraXon-模块化的变速箱系统


方便操控

通过远程平板电脑控制可以方便地操控长逾25米的卡车车型,并实现本地零排放。

重要优势
主变速箱可结合5个驱动模块:
一个单片或双片离合器;一个双离合器模块;一个混合动力模块;一个由发动机驱动的取力器;一个变矩器离合器。


价值体现

模块化设计的TraXon变速箱系统使得物流运营变得更加经济。

采埃孚新品

全新试驾体验

全球优化服务

广泛的产品组合

在全球商用车领域,采埃孚(ZF)是零部件及系统供应商中的领导者。其创新技术产品,如自动磨损补偿离合器压盘(Xtend)及电子减振系统CDC®(持续减振控制系统),将卓越品质和高效经济融于一体。

采埃孚售后服务事业部通过其综合性的商用车产品组合为独立售后市场提供这些创新产品。 采埃孚销售服务事业部(ZF Services)销售的产品包括 Sachs 减振器和离合器;Lemförder 底盘/转向悬架系统和金属橡胶件; ZF Lenksysteme 转向系统部件。

ZFLenksysteme为商用车提供多种产品,包括ZFServocom转向机一款性能可靠、结构紧凑的球头-螺母式动力转向产品。该产品提供的超轻、安全的转向系统还特别适用于转向轴负载较高或有多个转向轴的车辆。

  • 迎合需求的服务
  • 专业的车队服务

走进采埃孚

采埃孚相关专题


采埃孚AMT变速箱全面登陆中国市场
采埃孚卡客车传动技术领导者

采埃孚产品在线咨询
咨询栏目: 采埃孚产品在线咨询
校验码:
您的姓名: * 传 真: *
您的单位: * 通讯地址: *
您的职务: 邮政编码:
电 话: *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