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报名
成都站晋级决赛

冠军姓名:李传瑞

比赛感受:日常驾驶HOWO-T7H,此次比赛也让自己对曼技术产品的节油科技刮目相看

节油成绩:24.63L/百公里

姓名:王刚

比赛感受:从事危化品运输锻炼了优异驾驶技能,在有曼技术的硬件支持,HOWO-T7H牛!

节油成绩:24.87L/百公里

成都直播进行中
区域介绍
西南地区山多坡陡,是所有卡车司机驾驶的痛点。此次中国重汽曼技术实况节油赛配载总重49T,从彭州服务区出发,到达新市,折返到新繁在回到彭州,全程100km,需要频繁面对冲坡、滑坡,对驾驶习惯和曼技术提出考验。
动力感受
重车2档轻松起步,一脚“脚底油”,曼技术的MC11发动机转速快速升高,尽量避免车辆在低档位徘徊,让车辆时速、发动机转速更多的停留在高档位的经济转速区间,以减少燃油消耗。MC11发动机响应都很及时,挂挡非常轻便。
节油技巧
颇具西南特色的频繁山路,冲坡、滑坡、一切都显得那么从容,MC11发动机转速控制在1050rpm上下,时速就可稳定在70km/h左右,偶有爬大坡需降档增扭,但下坡时速均超过90km/h,充分利用车辆势能,预见性驾驶。
比赛感受
通过中国重汽智能通车联网系统,三位选手的比赛操作、驾驶行为、运行路线、油耗表现等等均显露无疑,再加上重汽曼技术人员的技术分析对比,分分钟让选手明白与对手差距,原来曼技术产品还可以更省油。
咨询栏目: 读者之声
校验码:
您的姓名: * 传 真: *
您的单位: * 通讯地址: *
您的职务: 邮政编码:
电 话: *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