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报名
西安站晋级决赛

冠军姓名:宋晓宏

比赛感受:第一次驾驶HOWO-T7H,就拿的节油冠军,曼技术产品节油可见一斑。

节油成绩:24.02L/百公里

姓名:万卫

比赛感受:日常驾驶重汽HOWO-T7H AMT,比赛中才发现HOWO-T7H节油牛!

节油成绩:24.83L/百公里

西安直播进行中
区域介绍
与西南地区山多坡陡相比,西安地处关中平原,道路平坦,车辆不能利用更多惯性和势能冲刺,对驾驶员驾驶行。从西安阿房宫出发,往返行驶115km,限时2h30min,也对驾驶习惯和曼技术提出考验。
驾驶体验
HOWO-T7H的驾驶舒适性领先同类产品,驾驶室四点气囊悬浮,座椅气囊,开起来和开轿车一样。同时,车辆的各个按钮都比较方便,但有一点不足就是仪表台过高,对于身材较矮的驾驶员影响视线。
道路情况
比赛当日,记者跟车选手白海清来自安塞,日常使用HOWO-T5G/T7H,对于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非常信赖,白师傅充分掌握曼技术产品HOWO-T7H的“脾气”,最终获得百公里26.86L好成绩。
比赛细节
作为最真实的节油比赛,重汽严格控制每位选手参赛油耗,出发时每位选手外挂油箱称重39.90kg,管路密封,回程称重,最终确认燃油消耗量。同时选手驾驶车辆统一配载,统一行使路线。
咨询栏目: 读者之声
校验码:
您的姓名: * 传 真: *
您的单位: * 通讯地址: *
您的职务: 邮政编码:
电 话: *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