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报名
沈阳站晋级决赛

冠军姓名:谢岩

比赛感受:占据天时地利,第一次驾驶HOWO-T7H,夺得东北的”节油王“美称。

节油成绩:21.91L/百公里

姓名:郑学江

比赛感受:日常驾驶HOWO-T7H 440马力,展现节油技巧,为重汽点赞。

节油成绩:22.39L/百公里

沈阳直播进行中
区域介绍
与西安赛区的高速相比,沈阳站北三环除道路平坦,还存在向下坡道,车辆可利用坡道进行多惯性和势能冲刺,有利于驾驶员行驶。全程81km,绕城高速一周,限时在120min。
驾驶体验
HOWO-T7H的驾驶舒适性领先同类产品,驾驶室四点气囊悬浮,座椅气囊,开起来和开轿车一样。同时,车辆的各个按钮都比较方便,但有一点不足就是仪表台过高,对于身材较矮的驾驶员影响视线。
道路情况
比赛全天,天气晴朗,风力较小,给比赛选手们带来的优越的条件。比赛绕城高速一周,全程道路平坦,并时不时有坡道助力,使节油量有效降低,让选手们的耗油量存在创造神话的可能。
比赛细节
作为最真实的节油比赛,重汽严格控制每位选手参赛油耗,出发时每位选手外挂油箱称重39.90kg,管路密封,回程称重,最终确认燃油消耗量。同时选手驾驶车辆统一配载,统一行使路线。
咨询栏目: 读者之声
校验码:
您的姓名: * 传 真: *
您的单位: * 通讯地址: *
您的职务: 邮政编码:
电 话: *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