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报名
杭州站晋级决赛

冠军姓名:吴铁路

比赛感受:人车合一,把控时间,夺得杭州站的”节油王“美称。

节油成绩:23.90L/百公里

亚军姓名:张红芬

比赛感受:巾帼不让须眉,技术女司机,稳拿节油好成绩。

节油成绩:24.29L/百公里

杭州直播进行中
区域介绍
与前几站不同,所采用比赛用车为重汽HOWO T7H 400马力 4×2快递专用车,杭州站为上下高速一次,赛道高低起伏,给选手们带来的节油收益大大减少,比赛时间也更为紧张,难度越来越大。
驾驶体验
HOWO-T7H 400马力 4×2快递专用车的驾驶舒适性领先同类产品,驾驶室四点气囊悬浮,座椅气囊,开起来和开轿车一样。同时,车辆的各个按钮都比较方便,开阔的视野让驾驶员对道路情况更加清晰。
道路情况
比赛全天,天气较阴,风力较大,给比赛选手们的心态带来极大挑战。比赛路线设置复杂,本次比赛赛道高低起伏,环形上坡弯道较多,沿途来往车辆较多,比赛难度比之前要大。
比赛细节
作为最真实的节油比赛,重汽严格控制每位选手参赛油耗,出发时每位选手外挂油箱称重36.50kg,管路密封,回程称重,最终确认燃油消耗量。同时选手驾驶车辆统一配载,统一行使路线。
咨询栏目: 读者之声
校验码:
您的姓名: * 传 真: *
您的单位: * 通讯地址: *
您的职务: 邮政编码:
电 话: *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