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营销公司执行副总谢炳富

  • 2017第四届品质体验之旅暨福田时代M3新品推介会启动

  • 活动开场表演

  • 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工厂厂长Miguel先生

<
>

福田时代哈尔滨品质体验之旅

2017年9月6日,福田时代汽车2017第四届品质体验之旅暨福田时代M3新品推介会在冰城哈尔滨举行。品质,品牌;质量,价格;营销,服务......这些词语在此次活动现场显得很和谐...【详细】

1可靠性高于同类产品20% 

秉承德系卡车研发设计理念,应用福田汽车全新轻卡技术,突破行业整车出厂测试标准,整车历经60万公里高温、高寒、高原极限测试,可靠性更高;全面接轨全球供应链体系,严苛的供应商准入条件,国际零配件资源,国内最优卡车配置体系,品质值得信赖。

2速度提升10%,运输效率提高15% 

国际技术优化动力及传动系统,针对城市物流全面革新,速比设计更合理,动力匹配更成熟;产品最高时速高于同类产品10%,同距离运输时间缩短15%,产品0-80km/h加速时间为25.1s,较同类产品优15.4%。

3整车智能一体化节油,油耗降低10%  

整车匹配命有动力,标配全钢子午胎,传动系统匹配更加合理,常用车速70km/h、80km/h,较同类产品分别节省11.7%、6.6%。综合油耗较同类产品省10%,经济性好。

4全新轿车化内饰模块,20余项人机工程优化  

欧洲安全车身标准设计,多大20欲出人机工程优化,改善座椅材质及倾斜角度,人性化中央扶手台,长时间驾驶不再疲劳;标配液晶仪表盘、7寸多媒体播放器、定速巡航、电动门窗轿车化驾乘体验;精细化驾驶室、室内空间大,驾驶室门实现直角90度,车内饰正压密封,NVH静音达到欧洲法规标准。

5定制化服务,滤芯20万公里免费赠送

秉对行业物流客户进行定制化服务,在全程无忧服务标准的基础上显瘦更个性化的服务体验。采用升级新式粗细滤一体的长里程集成式柴滤器,柴滤器保养里程长达5万公里,同时随车赠送3个高品质原厂滤芯,可满足20万公里保养,保养费用减少2000多元。

  • 时代品质新担当
  • 高效运输新标准
  • 智能节油新高度
  • 轿车驾乘新体验
  • 尊享服务新价值

卡车人张涛

今年35岁的张涛第一次购买轻卡,经过多方面的调研和对比,感觉福田时代M3最适合他。张涛认为,虽然它的价格不算低,但是可靠性非常好。

查看详情

卡车人谷永贵

谷永贵主要是做家具运输生意的,现在用的四台车已经不适应环保要求,打算将这四台车全部替换成福田时代M3,认为福田时代M3动力性好,他非常喜欢。

查看详情

哈尔滨站

福田时代哈尔滨品质体验之旅:鱼与熊掌,合则兼得

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营销公司执行副总谢炳富先生在致开场词时说道:“时代业务领先同行业的重要支撑之一就是产品的不断创新升级,充分满足市场客户需求,而福田时代M3的推出也是其创新领域的代表。”话轻意重,产品的不断升级同时意味着造价的不断提高... [查看详情]

咨询栏目: 读者之声
校验码:
您的姓名: * 传 真: *
您的单位: * 通讯地址: *
您的职务: 邮政编码:
电 话: *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