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祥菱,以一个后起之秀的姿态进入微卡界,从2018年4月全国上市至今,不过短短一年的时间。从产品面世就带着福田家族的光环,两款产品福田祥菱商务之星与物流之星配置高端,凭着“质、载、舒、省”的优势逐渐在各自擅长的领域独领风骚。2019年开年又借“汽车下乡”东风,发布惠民政策,在各大乡村扩大品牌宣传力度,让更多的人了解福田祥菱这个品牌的同时,也为的是让越来越多的老百姓能够开上幸福车,走向致富路,创富微卡的名号实至名归。

自2018年4月份全国上市以来至2018年年底,福田祥菱已经成交了7000多台,有着叫好又叫座的表现,尤其是得到了很多大客户以及个体户的肯定,他们为福田祥菱微卡在“最后一公里”的强悍能力点赞。 正因为有了众多用户的认可。因此,在2019年2月22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中,“2019年值得用户信赖最后一公里运输车型”被福田祥菱收入...【更多】

反馈表单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