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现在时间是:  
 
 
  综合首页
行业新闻 会员服务 配套产业 注册经销 卡车推荐 二手卡车 卡车人才
  English  
专题报道 | 新闻图片 | 专用汽车 | 技术交流 | 用户之声 | 政策法规 | 会展报道 | 海外市场 | 行业连接 | 专家顾问 | 卡车论坛 | 合作反馈
 >> 您现在的位置是:>> 每日新闻 买车搜索:
米其林推出Agilis轮胎, 开拓中国轻型商用车轮胎市场
来源: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赵蕾
 

  2008年10月,世界轮胎科技领导者米其林品牌正式发布了与全球同步的全新轮胎产品,Agilis轮胎。作为一款面向中国轻型商用车市场的轮胎产品,Agilis轮胎一方面拥有极高的行驶里程,能够为用户降低运营费用。另外一方面,更强的胎体使轮胎拥有更加出色的抗冲击能力。这一高科技的轮胎产品将为中国轻型商用车用户带来更高的效益和更高的安全性。

  中国轻型商用车市场近几年以来始终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经过调查发现。市场普遍存在轮胎使用状况恶劣,磨损严重等方面的问题。在这个细分市场里,因为车辆行驶强度较大,而且行驶的路面情况复杂,轮胎非常容易收到表面的物理损坏。作为车辆与地面接触的唯一介质,轮胎的安全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人员以及货物运输的安全。同时,在竞争环境日益加剧的今天,商用车用户需要考虑如何在保证车辆安全的前提下,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经营效益。米其林Agilis轮胎,就是在这种理念下设计制造的,能够充分满足轻型商用车用户的多种需求。

  首先,米其林Agilis轮胎具有令人满意的行驶里程,产品不仅采用了耐磨橡胶配方,而且针对轻型商用车比较复杂的工作环境,还延伸并加固了胎面的尼龙覆盖层。这一切都确保了轮胎优异的里程表现,同上一代产品相比,Agilis轮胎里程提高了30%。更高的产品里程能够使用户有效地控制轮胎成本,通过降低轮胎的单位公里成本实现运输效益的最大化。

  其次,在安全性方面。Agilis轮胎设计有比一般轮胎更为坚固的胎圈结构,使产品具有较一般轮胎更为强劲的抗冲击能力。除此之外,八块设计巧妙的胎侧防擦线合理的分布在整个轮胎侧壁边缘,能够有效的保护轮胎,防止路缘摩擦给轮胎带来的损害,减少了轮胎安全给广大运输用户造成的困扰。在胎面花纹的设计上,Agilis轮胎采用了“持久接地花块”技术,强化了胎面与地面的接触能力。更加均匀的压力分布确保了轮胎的更高里程,更确保了出色的轮胎抓地力,从而提高车辆行驶的安全性。Agilis轮胎适用于多种轻型商用车车型,其中包括梅赛德斯.奔驰MB100, 金杯阁瑞斯,丰田海狮和江铃全顺。

  米其林一直致力于通过生产各种交通工具(包括飞机,汽车,自行车/摩托车,工程机械车辆,农用车辆,卡车和美国航天飞机)的轮胎来不断改进人类和货物的移动性。同时米其林还通过米其林旅行网站(ViaMichelin.com)提供电子移动支持服务, 并出版旅游、餐饮和酒店指南,以及地图和道路地图册。米其林集团总部位于法国克莱蒙?费朗,业务遍及170个国家和地区,现有员工129,000人,在19个国家拥有71家工厂。

  1989年米其林来到中国,将其先进科技和高质量产品带入中国。1995年底,米其林在沈阳设立了在中国的第一家合资公司,2001年,又与中国最大的轮胎生产企业之一-上海轮胎橡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组建了上海米其林回力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目前,米其林在中国拥有超过5,500名员工,共同致力于米其林在中国的持续发展和壮大。

 
责任编辑:姜振阳
信息反馈通道  
       
信息反馈: 信息反馈通道 电 话: *
校验码: 传 真: *
您的姓名: * 通讯地址: *
您的单位: * 邮政编码:
您的职务: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