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现在时间是:  
 
 
  综合首页
行业新闻 会员服务 配套产业 注册经销 卡车推荐 二手卡车 卡车人才
  English  
专题报道 | 新闻图片 | 专用汽车 | 技术交流 | 用户之声 | 政策法规 | 会展报道 | 海外市场 | 行业连接 | 专家顾问 | 卡车论坛 | 合作反馈
 >> 您现在的位置是:>> 每日新闻 买车搜索:
柳汽龙卡占领半壁江山 持续稳居销量冠军
来源:中国卡车网新闻组 周小田
 

  2008年上半年全国长头重卡总销量为5366辆,而东风龙卡共销售2667辆,一举占据了整个长头重卡市场的49.7%。与一度统治国内长头重卡领域的解放长头牵引车形成了两足鼎立之势。业内人士惊呼,柳汽龙卡如此迅猛开疆扩土,大有一飞冲天之势。

  众所周知,长头重卡市场一直是解放长头牵引车一家独大,因为缺乏直接的竞争对手,整个产业的发展极其缓慢,产品的技术、舒适度等各方面都逊色于平头重卡。另一方面,因为偏好于长头卡车“安全”的特性和“威猛”的外观,钟情于长头卡车的大有人在,他们面临着无可选择的窘状。针对这一状况,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集中精锐研发力量,在秉承国内当前长头卡车安全性的基础上,充分融合美洲重卡的设计元素,通过加大驾乘空间、提升驾乘舒适性等,充分克服当前长头卡车空间小、舒适性差等不足,推出了具有欧美气度的龙卡,作为老一代长头牵引车的全面升级换代产品。而“2667”的销售量充分表明,龙卡已经获得了市场的认可,从而打破了中国长头重卡“不冷不热”的格局。

  随着油价的不断上涨和国三标准下激增的生产成品,作为生产资料的卡车能否为广大用户提供相对低廉的成本,并获得最大的利益,则成为用户首要关心的话题。业内专家把龙卡称为“新一代长头重卡”,所谓的“新”在于龙卡的设计充分吸收美国长头重卡的造型特点和技术优势,结合中国的道路情况和用车习惯,呈现出的是一款全新的车型:龙卡引入国外技术打造的新型底盘,自重更轻,承载更强;龙卡在吸收了美洲“长鼻子”的威猛外观的同时,对驾驶室也进行了加长加宽处理,并进行了全包围的防撞保护设计,兼具了舒适性和安全性的特征;龙卡匹配玉柴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配合空-空中冷技术,燃油的燃烧效率和排放充分提高。从而充分到达了节能省油的效果,让用户在赚钱的同时大大降低了成本。

  柳汽河北销售大区的李经理对此深有感触,“用户选择龙卡看中的就是它的赚钱性。我们的用户很多是回头客,他们往往是买了一辆,赚钱了,业务扩大了,再回来买第二辆、第三辆。”据了解,上半年,河北区域的龙卡销量蝉联了东风龙卡国内各省的销量冠军,也是长头重卡所有品牌的区域销量冠军。龙卡的销量持续上升,以致抢占了较大的市场份额,这些成绩标志着它已可经获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它以卓越品质切中了用户的心。据了解,由于定位准确、技术成熟、品质和服务皆有保证,柳汽生产的龙卡从05年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市场热捧,短短三年获奖多多:省油冠军、赚钱英雄、风云榜上榜卡车等等。李经理对龙卡的未来充满信心,“自07年开始,龙卡的销售就呈直线上升,发展形势十分喜人,08年上半年的成绩更是给我们吃了定心丸,龙卡的未来将无限光明。”

 
责任编辑:姜振阳
信息反馈通道  
       
信息反馈: 信息反馈通道 电 话: *
校验码: 传 真: *
您的姓名: * 通讯地址: *
您的单位: * 邮政编码:
您的职务: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