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现在时间是:  
 
 
  综合首页
行业新闻 会员服务 配套产业 注册经销 卡车推荐 二手卡车 卡车人才
  English  
专题报道 | 新闻图片 | 专用汽车 | 技术交流 | 用户之声 | 政策法规 | 会展报道 | 海外市场 | 行业连接 | 专家顾问 | 卡车论坛 | 合作反馈
 >> 您现在的位置是:>> 每日新闻 买车搜索:
  行驶经济的ZF自动变速器
www.chinatruck.org 中国卡车网原创新闻组 白弋飞
 

  ·适用于箱式货车到重型卡车各种用途的商用车辆自动变速器

  ·经济性好、操纵便捷、安全可靠

  ZF AS Tronic系列自动变速器覆盖了整个商用车辆的应用范围。不论是用于重型卡车的AS Tronic还是适用于中型及轻型卡车的AS Tronic midAS Tronic lite系列都具有操纵便捷、安全可靠和经济性好的特点。采用同样技术的ZF eTronic自动变速器被用于箱式货车,而TC Tronic变速器可使250吨的重型卡车操纵自如。

  对于Iveco、DAF或MAN、Renault和Volvo等制造商,AS Tronic变速器系列是自动换档商用车辆的首选。其优点是:操纵便捷、安全和节约燃油。作为一个庞大的变速器家族,AS Tronic和TC Tronic适用于重型卡车和工程车辆,AS Tronic lite 和AS Tronic mid系列关注轻型货运车和中型商用车辆。eTronic则特别适用于箱式货车。

  AS Tronic

  在2007年末,ZF特为第250,000台重型AS Tronic变速器下线举行了纪念庆典。在西欧超过50%的新型长途运输车辆上安装了ZF公司该系列的变速器。ZF公司取得成功的主要原因是燃油经济性。自动变速器使得发动机总是工作在最佳速度区域,因而动力被高效地传递到驱动轴,换言之节约燃油。12速AS Tronic 变速器的输入转矩范围从1,600Nm到3,100Nm,而16速AS Tronic变速器最多可传递2,600Nm的发动机动力。许多制造商还将ZF AS Tronic安装在长途客车上。正如Wolfgang Vogel,ZF集团商用车及特种车辆传动技术业务部门执行总裁所说的那样,“批量生产已有10年的AS Tronic是商用车辆自动变速器最成功的典范。她是动力传动系统研发中的一个里程碑,已成为货物运输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AS Tronic mid

  从技术角度看,AS Tronic mid是基于重型AS Tronic开发的一种12速气动换档变速器。为尽可能覆盖各种应用场合,具有高功率/重量比的AS Tronic mid的转矩范围从800到1,600Nm。中型AS Tronic mid的应用实例是MAN公司的TGM系列和Iveco公司的新Eurocargo。

  AS Tronic lite

  适用于轻型卡车(500到1,050Nm)和轻型客车的6速AS Tronic lite变速器是基于ZF-Ecolite机械变速器开发的。与较大的AS Tronic相比,ZF-Ecolite变速器配有电液换档模块,这意味着可将其应用范围扩展到无空压机的车辆。当用于货运车辆时,自动换档将充分显示其优点,在城市行驶中无换档和离合冲击意味着更舒适和更安全,因为驾驶员可将全部注意力集中在交通上。

  eTronic

  对于总重7吨以下的轻型车辆,ZF提供的是eTronic自动变速器。这是一个带直接档或超速档的6速变速器,并将所有部件和连接电缆等集成为一体,因此易于安装。利用整车电源向机电一体化的离合器和换档操纵模块提供动力。eTronic已在Iveco Daily上证明了自身的优点。在混合动力型的eTronic变速器中,将41kW的电动机集成在动力传动系统中。


 
责任编辑:向阳
信息反馈通道  
       
信息反馈: 信息反馈通道 电 话: *
校验码: 传 真: *
您的姓名: * 通讯地址: *
您的单位: * 邮政编码:
您的职务: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