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现在时间是:  
 
 
  综合首页
行业新闻 会员服务 配套产业 注册经销 卡车推荐 二手卡车 卡车人才
  English  
专题报道 | 新闻图片 | 专用汽车 | 技术交流 | 用户之声 | 政策法规 | 会展报道 | 海外市场 | 行业连接 | 专家顾问 | 卡车论坛 | 合作反馈
 >> 您现在的位置是:>> 每日新闻 买车搜索:
  ZF-Intarder:16年历史和更上层楼
www.chinatruck.org 中国卡车网原创新闻组 韦军
 

   ·自从1992年以来已有500,000套无磨损车辆制动装置面世

  ·功率大、使用寿命长和重量轻

  ·两种Intarder版本:Eco(经济型)和 Power(动力型)

  大功率、重量轻和低噪声——ZF Friedrichshafen AG的新型Intarder和前期产品相比制动功率提高了25%,同时重量减轻、工作更安静、与环境更和谐。在2008 IAA 商用车展上,ZF将展示安装更方便、能与车辆制动管理系统(包括巡航控制功能在内)理想结合的新型车辆制动系统。

  ZF商用车辆和长途客车用缓速器的成功历史可追溯到1992年。最初的ZF Intarder就获得了诸如MAN、 Iveco、 DAF、 Renault、 Mercedes-Benz、 Irisbus、和 Neoplan等用户的信赖。在过去的16年间ZF共生产了超过500,000套Intarder装置。ZF将在2008 IAA商用车展上展出最新的Intrader产品,制动功率比先前产品提高了25%,且重量更轻、工作更安静和更舒适,并与环境更和谐。“每辆商用车辆都应该配备Intarder,以确保在任何时候制动安全和无磨损”,ZF卡车动力总成技术业务部高级副总裁Rolf Lutz说道。无磨损车辆制动的成功也归功于众多的应用范围。“Intarder已被证明不仅在危险品运输车辆和长途客车上的应用是非常成功的,同时在重型车辆、起重机或铁路车辆上面也是成功的。”Lutz先生继续补充道。

  Power型Intarder具有4,000Nm的制动力矩,较上一代产品有了较大的提高。而Eco系列则具有不寻常的3,300Nm的制动力矩。两种型号缓速器的重量均为65kg,比上一代产品更轻,能安装在相同的位置。另外由于连接界面的减少,安装更迅速、方便。经过特别调整的Intarder和ZF商用车辆及客车变速器匹配良好,与AS Tronic自动机械变速器配合使用可获得与Ecosplit变速器相同的效果。新型电控单元被集成在包括巡航控制功能的车辆制动系统中。驾驶员能够按需求分5档控制制动力矩。该缓速器最主要的创新在于:叶片泵替代蓄能器后充液速度加快,从而改善了响应特性;当使用低质量冷却液时,不锈钢热交换器能起到保护作用。

  环保方面的优点是:新Intarder只需较少的润滑油、节约燃油、工作更安静。安装500,000套Intarder意味着每行驶百万千米可减少10,200吨制动碎屑。另外驾驶员和乘客的旅行也更为舒适和安全。在无衰退持续制动和自适应制动(ABS、ESP)时,两款缓速器均会被激活。Intarder可在不高于发动机转速和不中断制动力的情况下进行制动。

  Lutz先生说道:“16年500,000套Intarder――这是一个成功的、并仍在会继续的范例。到2012年我们预期需求将进一步增加,有望达到年产8,000套的水平。”


 
责任编辑:向阳
信息反馈通道  
       
信息反馈: 信息反馈通道 电 话: *
校验码: 传 真: *
您的姓名: * 通讯地址: *
您的单位: * 邮政编码:
您的职务: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