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现在时间是:  
 
 
  综合首页
行业新闻 会员服务 配套产业 注册经销 卡车推荐 二手卡车 卡车人才
  English  
专题报道 | 新闻图片 | 专用汽车 | 技术交流 | 用户之声 | 政策法规 | 会展报道 | 海外市场 | 行业连接 | 专家顾问 | 卡车论坛 | 合作反馈
 >> 您现在的位置是:>> 每日新闻 买车搜索:
 ZF Plus:全球和独特的服务
www.chinatruck.org 中国卡车网原创新闻组 吴鹏 
 

  ·为制造商和车队量身定做的ZF维护/服务合同
  ·作为ZF传动系统产品的最后一环,ZF Plus服务程序可减少修理时间
  ·约700个ZF售后服务网点可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备件和中转件

  ZF Plus提供的全球售后服务为商用车辆制造商和最终用户带来众多好处。特殊服务包为使用ZF变速器的车队带去值得信赖的服务计划和成本优势。由约700个售后服务中心构成的全球性网络能在世界各地开展各种服务。

  顾客长期满意度由众多因素构成。服务有效性和服务质量的重要性正不断提升,因为它们反映的是一个增加成本的因素。“今天,最终用户期待着全球化服务,这将有助于他们降低修理和可变成本,尤其重要的是节约时间”,ZF商用车辆及特种车辆传动技术业务部门执行总裁,ZF Friedrichshafen AG董事会成员Wolfgang Vogel说道。这里既包括避免昂贵的停工期或故障成本——例如借助于预诊断系统和中转件,也包括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快速而有效的服务。售后服务常常也意味着提供关于车辆和变速器的技术诀窍。它还包括咨询服务,例如学习如何根据产品日常使用和不同使用工况掌握进一步节油的潜力。

  ZF对此的回应是建立一个被称为ZF Plus的售后服务系统,这个全面的国际性的系统具有以下四项功能:风险防范、维护、车队服务及培训和咨询服务。

  ZF Plus风险防范包含有三项服务:ECP(增加保险范围计划)覆盖所有变速器系统在5年使用期或行驶1,000,000km之内的修理和维护费用。另一方面,LCC(生命周期费用)模块的期限是12年并覆盖所有ZF装置的事故修理、检查和维修费用。以上两项服务既适用于新车辆,也适用于仍在保修期内的车辆。对于特种车辆,用户可预订为该类车辆量身定做的ZF-ForLife模块。该项服务是一个全方位服务合同,其中包括了附加的LCC模块服务。这些所有模块服务都能为用户提供一个有效的担保和变速器系统安装、拆卸的费用。

  维护是售后服务中一个重要的部分,因为它向用户提供最佳的保护也能使用户计及工作和服务费用。这样,用户可根据目标规划投资,且无任何风险。用于偶然失效导致的停工损失周期通过引入中转件而减少或缩短。为预防受损并增加变速器使用寿命,ZF Plus以固定价格提供定期维修。约700个售后服务中心构建的全球网络确保了中转件或备件的全球快速供应和特殊需要(翻新或检查活动)的快速处理。

  ZF Plus还提供额外的车队服务。它可长距离和长时间的监控所有ZF的电控产品。这样能早期发现或避免差错的发生。通过调试变速器软件,旧的变速器也能满足舒适性和经济性的需求。ZF Missionsoft包可提供用户所需的变速器控制软件以适应特殊道路或满足特殊用途车辆之需。由于换档点最优,这意味着能节省燃油和减少离合器磨损。ZF-Testman遥感诊断系统给运输公司带来明显的时间和费用上的节省。利用该工具可通过手机读出变速器数据,基于GPS数据读出的、在特殊行驶条件下的偶发事故的识别工作可在事故发生前完成。因此,维护间隔能被最有效的规划,停工和修理费用被省略。

  虽然培训和咨询属于不同的主题,但让用户了解如何减少油耗也是ZF Plus售后服务的内容。在这里,Ecofluid 变速器润滑油也是很重要的因素,它由ZF联合著名润滑油制造商共同研发的,向驾驶员和用户提供润滑油特性和其它ZF产品的培训是为了保证产品的最佳使用。同时,驾驶方式对低油耗也有影响。为此,ZF Plus提供了最佳驾驶方式和最优传动系统设计的咨询和培训服务。ZF Plus的运行数据分析服务也包括潜在最优化的咨询。例如,可根据运行数据改进自动变速器的控制软件。





 
责任编辑:向阳
信息反馈通道  
       
信息反馈: 信息反馈通道 电 话: *
校验码: 传 真: *
您的姓名: * 通讯地址: *
您的单位: * 邮政编码:
您的职务: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