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现在时间是:  
 
 
  综合首页
行业新闻 会员服务 配套产业 注册经销 卡车推荐 二手卡车 卡车人才
  English  
专题报道 | 新闻图片 | 专用汽车 | 技术交流 | 用户之声 | 政策法规 | 会展报道 | 海外市场 | 行业连接 | 专家顾问 | 卡车论坛 | 合作反馈
 >> 您现在的位置是:>> 每日新闻 买车搜索:
ZF经济的商用车辆技术
www.chinatruck.org 中国卡车网原创新闻组 吴鹏 
 
  1. ZF可为各种商用车辆提供高可靠性、低维护成本及高燃油经济性的动力传动系统。

  2. 新一代Intarder系统在自重更轻的基础上具有更大的动力、更长的使用寿命。

  3. 城市快速公交系统能灵活和低成本应对公共交通

  经济性是商用车辆工业的关键所在,而市场所期待的一个主要特色是在成本/效益方面的创新。ZF的技术可为各种应用场合和各类车辆底盘提供高效、经济和可靠的工作环境。诸如AS Tronic系列的商用车用自动变速器、EcoLife 6速动力换档变速器及最新的Intarder缓速器等产品都具有出色的高经济性、高可靠性、低油耗和低维护成本。

  对于运输企业和车队经营者而言,经济性比以前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因此,经济学所关注的不仅仅是如车辆和仓库等的大宗采购,整个系统包括变速器都必须物有所值。正如ZF商用车及特种车辆传动技术业务部门执行总裁、集团董事会成员Vogel先生所说:“多年来我们始终关注着此类日益趋高的需求。经济和高效是我们的目标所在,因此在开发新产品时,从一开始就尽可能考虑到这一点”。

  自动变速器

  AS Tronic 系列商用车用自动变速器被证明经济性极佳。变速器将发动机动力以最优的方式传递给驱动轴并维持发动机工作在经济转速区域,这可明显降低油耗。无换档冲击和无负载变化的全自动换档有效地保护了离合器、货物和整个传动系。电控系统可有效防止因不正确操作造成的过大油耗。在2007年末,ZF公司为庆祝第250,000台AS Tronic变速器下线举行了一个纪念仪式。

  EcoLife变速器更适合于城市公共汽车的需求。在开发该6速、带变矩器的动力换档自动变速器之初,降低使用成本已被列为重要目标之一。必要的维护工作的时间间隔被延长,使用寿命明显增加。数目增多的创新,尤其是在混合驱动领域内的创新,将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

  机械变速器

  商用车辆制造商通常将自动变速器作为选装件,因此机械变速器仍有市场。ZF公司也不例外,推出了从轻卡到重卡、先进的、覆盖各种应用场合的全系列产品。Ecosplit、 Ecomid和 Ecolite机械变速器系列产品工作可靠、并几乎是免维护的。其它的优点包括应用场合广泛、最佳的动力传递、换档行程短、运行平顺、重量轻等。车队经营者和驾驶员从中获益非浅。另外,伺服气动换档装置可提供高品质的换档舒适性。

  Intarder 周年庆

  ZF将在2008年第26届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博览会上推出最新的变速器缓速制动系统,与先前的产品相比,制动功率提高了25%。而且重量更轻、环境适应性更好。在16年间ZF共生产出超过500,000套Intarder缓速器。变速器缓速制动的成功表现为适用性极佳:缓速器不仅适用于危险品运输车辆和长途客车,也可用于重型货车、起重机或铁路车辆。不论是机械或自动变速器均可配备ZF-Intarder缓速器。

  基于地形信息的燃油效率

  利用ZF TopoDyn换档策略可根据路程需要调整自动变速器的换档策略。特别是对于地形特殊并具有显著变化特征的城市公共汽车运行线路,油耗能进一步改善。

  城市快速公交

  ZF公司不仅为商用车辆行业提供具有更高经济性的技术,也为公共交通提供相应的技术:基于ZF低地板客车技术的城市快速公交系统。它具有快速上下客的能力,公共汽车可缩短靠站时间和车辆运行时间,因而私人交通被减少。进一步的优点是:和现有的公共汽车站台相比,更短占用周期、更小的汽车站台占地面积、更灵活,因而在很多情况下总成本更低。

 
责任编辑:向阳
信息反馈通道  
       
信息反馈: 信息反馈通道 电 话: *
校验码: 传 真: *
您的姓名: * 通讯地址: *
您的单位: * 邮政编码:
您的职务: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