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现在时间是:  
 
 
  综合首页
行业新闻 会员服务 配套产业 注册经销 卡车推荐 二手卡车 卡车人才
  English  
专题报道 | 新闻图片 | 专用汽车 | 技术交流 | 用户之声 | 政策法规 | 会展报道 | 海外市场 | 行业连接 | 专家顾问 | 卡车论坛 | 合作反馈
 >> 您现在的位置是:>> 每日新闻 买车搜索:
  十万条米其林绿色节能轮胎意味着什么?
www.chinatruck.org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石轶
 

  2008年8月26日,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北京向其用户北京祥龙阿尔萨科运有限公司交付了一条米其林绿色节能轮胎XZA2+ Energy,这也是米其林自2006年在中国市场上开始销售卡客车绿色轮胎以来的第十万条轮胎。米其林中国宣布,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2008年进一步丰富其节能轮胎的规格,提供适用于更多车型的配套产品。目前为止,米其林是中国卡客车轮胎市场上唯一能提供绿色节能轮胎的轮胎制造商。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卡客车轮胎市场和销售副总裁柯思图先生说:“在全球能源供应紧张和环境问题日趋严重的情况下,中国卡客车运输行业如何既能保证赢利能力,又能响应环保节能的潮流,是对中国目前可持续移动性的一个挑战。米其林是中国市场卡客车市场上唯一能提供卡客车节能轮胎的品牌。米其林始终致力于帮助用户提高效益,提高安全,为他们创造尽可能高的价值。我们很自豪地看到米其林XZA2+ Energy系列环保节能轮胎凭借着令人满意的节油效果,不仅为用户带来客观的经济效益,更为社会创造了巨大的环保效益。”

  随后米其林中国市场部经理梁首军先生以数字和事例印证了柯思图先生提到的绿色轮胎的经济节能环保。由中国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进行的对米其林生产的XZA 2+Energy绿色轮胎和米其林普通轮胎进行了燃油消耗量测试,检测结果表明在客车装有6条轮胎的情况下,XZA 2+Energy轮胎比普通轮胎百公里节油至少2%。以此类推,米其林在中国市场两年时间销售10万条绿色节能轮胎意味着为其用户节省2400万升燃油,为中国减少6.5万吨的二氧化碳气体排放,这就相当于260万棵树木一年吸收的二氧化碳量。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卡客车轮胎市场和销售副总裁柯思图先生
向其用户交付第十万条轮胎卡客车绿色轮胎

  在运输行业的成本结构中,轮胎约占整体成本的6%,而燃油成本在整体成本中所占的比例则高达40%,在车队各项成本中位居首位。值得注意的是仅占货运公司成本6%的轮胎,却消耗了每3箱燃油中的1箱。做个假设,以一个拥有100辆客车的车队为例,每辆车装配6条米其林绿色轮胎,以绿色节能轮胎30万公里寿命里程计算,将比使用普通轮胎至少节省燃油147600升,节省费用为915000元,相当于近300条轮胎免费使用。

  北京祥龙阿尔萨科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波谈及使用体会时表示,低噪声、低能耗是米其林绿色节能轮胎XZA2+ Energy最大的优点,同时米其林绿色轮胎胎体的特殊设计为轮胎的翻新刻沟,提高使用率延长寿命做足保障,正因为这些,使其公司降低成本,带来更多的经济利益。

  米其林绿色节能轮胎XZA2+ Energy2006年投放于中国市场,用于高速公路、豪华客车、普通客车及卡车,两年时间销售十万条,为中国卡客车提供了节能环保好轮胎。现在,进一步的革新还在继续,据米其林市场部经理梁首军介绍,目前米其林公司正进行重要的研究项目,今年5月法国米其林研发中心表示未来5年时间在降低滚动阻力方面还有可能获得重大突破,使用米其林轮胎的油耗减少量希望从现在的2%提高到20%,届时,米其林绿色轮胎对于中国运输市场意味着什么可见一斑。


  米其林卡客车绿色轮胎产品介绍

  XZA 2+ENERGY全轮位无内胎子午线轮胎,米其林中国2006年在中国市场上投放。适用于高速公路,适用于豪华客车、普通客车及卡车。产品特性:

  得益于米其林节能技术在胶料配方,胎体结构设计以及胎冠花纹设计上的应用,使轮胎的滚动阻力显著降低,从而减少了燃油的消耗。

  花纹深度增加,胎面加宽,优化接地面积,有效减少不规则磨损,使轮胎的里程寿命更长,单位公里成本更低。

  提高了胎体整体的耐久性能,带来更高的可翻新性能。

  全新胎面设计提供出色的抓地力及操控性,同时降低了轮胎噪音,使行驶更加安全舒适。

XZA 2+ Energy绿色轮胎


  米其林一直致力于通过生产各种交通工具(包括飞机,汽车,自行车/摩托车,工程机械车辆,农用车辆,卡车和美国航天飞机)的轮胎来不断改进人类和货物的移动性。同时米其林还通过米其林旅行网站(ViaMichelin.com)提供电子移动支持服务, 并出版旅游、餐饮和酒店指南,以及地图和道路地图册。米其林集团总部位于法国克莱蒙?费朗,业务遍及170个国家和地区,现有员工129,000人,在19个国家拥有71家工厂。

  1989年米其林来到中国,将其先进科技和高质量产品带入中国。1995年底,米其林在沈阳设立了在中国的第一家合资公司,2001年,又与中国最大的轮胎生产企业之一-上海轮胎橡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组建了上海米其林回力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目前,米其林在中国拥有超过5,500名员工,共同致力于米其林在中国的持续发展和壮大。

 


 
责任编辑:田冬妮
信息反馈通道  
       
信息反馈: 信息反馈通道 电 话: *
校验码: 传 真: *
您的姓名: * 通讯地址: *
您的单位: * 邮政编码:
您的职务: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