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现在时间是:  
 
 
  综合首页
行业新闻 会员服务 配套产业 注册经销 卡车推荐 二手卡车 卡车人才
  English  
专题报道 | 新闻图片 | 专用汽车 | 技术交流 | 用户之声 | 政策法规 | 会展报道 | 海外市场 | 行业连接 | 专家顾问 | 卡车论坛 | 合作反馈
 >> 您现在的位置是:>> 每日新闻 买车搜索:
全力服务奥运 受到广泛好评——盛会期间五千多辆锡柴机国Ⅲ车安全准时高效运行
www.chinatruck.org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朱健美
 

  8月的北京,全球瞩目,8月的中国,欢欣鼓舞。异彩纷呈的奥运赛事吸引了数万国内观众聚集北京。同时,作为服务奥运的一份子,大量车辆为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完成了安全、准时、高效运营的使命。配装锡柴国Ⅲ机的宇通、金龙、金旅、太湖、安凯、合客、西沃等各种客车和解放、江淮、福田等各种载货车均加入了与奥运赛事相关的客运和货运的行列,在北京地区有5000多辆,承担了北京市的旅游、城市物流和市政环卫等服务工作,有的甚至是由国家奥组委统一安排的奥运指定用车。


  8月的北京,全球瞩目,8月的中国,欢欣鼓舞。异彩纷呈的奥运赛事吸引了数万国内观众聚集北京。同时,作为服务奥运的一份子,大量车辆为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完成了安全、准时、高效运营的使命。配装锡柴国Ⅲ机的宇通、金龙、金旅、太湖、安凯、合客、西沃等各种客车和解放、江淮、福田等各种载货车均加入了与奥运赛事相关的客运和货运的行列,在北京地区有5000多辆,承担了北京市的旅游、城市物流和市政环卫等服务工作,有的甚至是由国家奥组委统一安排的奥运指定用车。

  北京奥运,锡柴好运。由于北京奥运会的拉动和国Ⅲ排放标准的实施,使锡柴国Ⅲ柴油机的销量一路走高,以其油耗低、噪声低、可靠性高和安全性好等优势,赢得了众多用户的青睐。据悉,截至8月21日锡柴国Ⅲ柴油机今年的销量已达2万多台,其中配套一汽解放的销量达到了1万多台,配装江淮、福田等社会市场的销量达8千多台。目前4DW、4DX、4DF、6DF、4DL、6DL、6DM、6DN等国Ⅲ系列柴油机在市场上已全面开花,尤其是F和L系列柴油机更受用户追捧,销量达到了总量的90%以上。

  北京是第29届奥运会的主赛场,是锡柴国Ⅲ系列柴油机进入量最多的城市。锡柴华北办事处服务代表殷晓峰高兴地说,北京奥运会是中国向世界展现自己的一个绝佳舞台,同样也是各商家向客户展示自己产品的千载难逢的平台。作为锡柴人我感到万分荣幸和自豪,因为在世人见证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的同时,也见证了品质卓越的锡柴绿色产品和真诚快捷的服务。

  为了全心全意服务北京奥运会,一汽解放锡柴特地开展了以“激情奥运,真诚锡柴”为主题的服务活动。活动服务范围主要是北京,同时还有上海、青岛、天津、秦皇岛、沈阳等城市以及周边区域。从6月18日活动启动后,锡柴华北办事处、青岛办事处、津冀分公司、辽宁分公司、上海分公司就主动与相关配套锡柴机的整车单位驻当地的营销服务机构,快速建立了联系通道,确保第一时间掌握用户信息和发动机质量信息。并对各锡柴服务站提出了严格要求,确保服务网络24小时畅通无阻,全面提高服务速度,做到24小时上门服务,随叫随到,快速解决问题,决不拖延时间,确保用户正常出车,确保用户感到满意。

  锡柴华北办事处从7月初开始对北京地区的使用锡柴国Ⅲ机配套的各类车辆的北京天马旅游汽车公司、北京巴士旅游客运分公司、中旅旅游汽车公司等数十家单位,进行了全面走访,上门服务,涉及的品牌车辆有解放、宇通、厦门金龙、厦门金旅、苏州金龙、太湖、安凯、江淮和福田等。从而确保了车辆的正常运行,受到了用户的高度评价。

  锡柴上海分公司的人员,不仅做好上海分赛场锡柴国Ⅲ机的服务跟踪,同时时刻关注被调往北京服务奥运的车辆情况。这次奥运会,上海锦江商旅有50辆配锡柴国Ⅲ机的10米和12米豪华客车被调往北京服务奥运,是奥组委指定服务用车,其中苏州金龙30辆,厦门金旅20辆。为了保障奥运服务,锡柴上海分公司王文斌经理等人员与锦江商旅奥运服务队指挥部的人员保持密切联系,关注运营情况。如今,该批车已圆满完成奥运会的服务任务,接下来还有一项光荣任务就是服务9月6日开始的残奥会。由于锡柴国Ⅲ机用得好,日前该公司又一下子订了50辆10-12米的大客车,其中20厦门金旅,30辆苏州金龙,发动机全部选用锡柴奥威柴油机。

  由于锡柴的服务保障工作做得好,因此服务北京奥运会的锡柴机国Ⅲ车都运营正常,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8月26日,当锡柴华北办事处主任潘守松一行对北京四合旅游公司的25辆锡柴国Ⅲ机9米客车、北京中旅的配锡柴国Ⅲ机的20辆宇通客车和20辆苏州金龙客车、北京天马旅游汽车公司的10辆安凯9米客车进行运行情况走访时,这三家单位的领导和司乘人员都表示非常满意。北京天马旅游汽车公司副总经理金淑宝高兴地说,“因为这次奥运服务车辆运营正常,表现突出,所以在残奥会期间,组委会准备增加天马公司车辆调度数量。”

  锡柴国Ⅲ机配套的各类车辆既服务于奥运主赛场,也在上海、沈阳、青岛、天津等分赛场安全、高效的运行,受到了客户的青睐。

  沈阳掌握集团康利巴士公司今年5月首批进了30辆后,由于用得称心,驾驶员十分喜欢,特省油,每百公里油耗才28升左右,比其它品牌的同类型车要节约5-7升,于是7月底该公司又进了45辆,用于更新其它车辆,且其中的5辆车被用在135路线路的奥运专线上,该条线路约有20多公里,由沈阳西站到奥体馆。由于车辆运行省油、安全等优势明显,也引起了当地其他公司的关注,赢得了他们的喜爱,8月初掌握集团麾下的沈阳抚顺通恒巴士集团也一下子购买了30辆,投入了运行,运行情况非常满意。

  天津是北京奥运会的足球分赛场,8月9日到16日,足球赛预赛在天津市举行。为了保证锡柴国Ⅲ机公交车的畅通,锡柴津冀分公司服务代表蒋国强等服务人员与锡柴天津服务站的人员一起,于7月初开始,就逐个走访天津公交集团下属的几大公交分公司和滨海新区泰达公交公司,对服务于30条公交线路上的800辆锡柴国Ⅲ机公交车进行了全面保养。由于服务到位,效果明显,保证了奥运会举办期间每辆公交车的正常行驶,展示了锡柴风采,提升了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向阳
信息反馈通道  
       
信息反馈: 信息反馈通道 电 话: *
校验码: 传 真: *
您的姓名: * 通讯地址: *
您的单位: * 邮政编码:
您的职务: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