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现在时间是:  
 
 
  综合首页
行业新闻 会员服务 配套产业 注册经销 卡车推荐 二手卡车 卡车人才
  English  
专题报道 | 新闻图片 | 专用汽车 | 技术交流 | 用户之声 | 政策法规 | 会展报道 | 海外市场 | 行业连接 | 专家顾问 | 卡车论坛 | 合作反馈
 >> 您现在的位置是>> 每日新闻 买车搜索:
锦湖轮胎免费轮胎检测活动火热展开
www.chinatruck.org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吴鹏
 

  从9月1日开始,锦湖轮胎在全国15个地区举办为期4个月的免费轮胎检测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想通过定期检测轮胎这一免费体验,起到加强广大车主的安全保养意识、推广正确使用轮胎的安全常识、进一步提高锦湖轮胎售后的服务力度的作用。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2月28日。

  作为一个拥有高质量售后服务团队的轮胎企业,锦湖轮胎一直秉承着“品质至上、关爱顾客”的服务宗旨,并始终坚持不懈地提高售后服务效率、完善售后服务网络,力争为客户提供100%的安全质量服务。本次活动范围覆盖北京、上海、广州、天津、宁波、南京、石家庄、德州、厦门、郑州、武汉、沈阳、长沙、成都、长春等全国15个地区,共37个锦湖轮胎指定经销商及形象店店铺可以进行免费的轮胎检测活动,检测共包括了轮胎外观检查、轮胎气压检查与补充、轮胎换位和安全使用咨询等四大环节。同时,每位惠临活动现场的顾客都将获赠精美礼品一份。期间如有任何问题欢迎致电锦湖轮胎全国免费客服电话800-8199888 ,对于活动情况进行咨询。

  在活动现场,锦湖轮胎工作人员首先通过外观检查来判断用户的轮胎使用状况,再通过合理气压来检验胎体结构是否有异常或安全隐患,如连线断裂、胎侧鼓包等。轮胎的气压对车辆行驶的安全性、经济性以及舒适性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因此,保持正常气压是最重要的。为避免因轮胎而引起的事故,必须定期做检测。除此之外,凭借着一支专业性的售后服务团队,锦湖轮胎还针对部分顾客的要求和各车胎的使用情况来进行轮胎换位服务,以确保轮胎在各位置上的磨损均匀,保证车辆的行驶安全。现场还专门提供了轮胎的安全使用咨询服务,让顾客进一步掌握正确使用轮胎的安全知识,保障行驶安全。

  锦湖轮胎是由韩国七大集团之一的锦湖轮胎株式会社在中国投资兴建的大型专业轮胎生产企业。锦湖轮胎的研发能力及产品性能得到了包括美国权威汽车调查机构J.D.Power、俄罗斯著名杂志《Za Rulem》、欧洲销量第一的《ADAC》、美国《Tire rack》等权威杂志的一致认可。在近期,锦湖轮胎SOLUS KH15就成功为奔驰A-Class进行配套,此后宣布又将为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生产的最高级MPV-Viano进行轮胎配套,同时为福特福克斯提供OE配套,这些都充分证明了锦湖轮胎品牌和技术已赢得了国际市场的广泛认同。

  锦湖轮胎同样十分重视中国市场,在不断开发出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轮胎产品的同时,企业也一直致力于将优质的售后服务贯彻到底,依托强大的企业实力,向消费者提供的一整套迅速、周到的检测服务,让消费者在使用锦湖轮胎的优质产品的同时,又能享受到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锦湖轮胎将继续努力,以成为在中国综合实力第一的轮胎厂商,进军世界五大轮胎制造商为目标不断奋进。


 
责任编辑向阳
信息反馈通道  
       
信息反馈 信息反馈通道 电 话 *
校验码 传 真 *
您的姓名 * 通讯地址 *
您的单位 * 邮政编码
您的职务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