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鑫融海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四川省 成都市 双流县西航港街道星月社区

电话:18772779220

公司介绍

成都鑫融海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成都鑫融海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于2009年6月在西南航空港注册成立,前身为2013年3月在四川巴中成立的巴中融海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建立了4S店正式成为东风商用汽车公司的代理商。2005年初代理权转入成都并在东门租地建立东风商用车4S,2009年在成都南郊的西南航空物流港购地30亩建立大型东风商用车4S店,辖区为成都、巴中、达州、广安、宜宾和自贡。东风商用车销售由立户当年的175辆到2013年的2013辆,公司经营规模达7亿元。
“融天下,达四海”
     成都鑫融海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东风商用车公司的核心战略经销商;公司现有成都、十堰、巴中、达州、宜宾5个子公司共4家东风商用车4S店,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销售、金融担保、消费信贷、汽车挂靠、保险代理等汽车相关业务。
     近20家二级销售服务网络遍布成都、巴中、达州、广安、内江、宜宾、自贡等区域,形成了强有力市场发展空间。
     公司在成都、巴中、达州、宜宾、泸州等地拥有8家物流运输公司为1万多个东风车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
     公司整车销售涵盖东风商用汽车全系车型,与四川地区几十家大型及大件运输企业、三峡集团及其水电施工企业、四川商砼搅拌站、五粮液集团及舍得酒业集团等公司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公司与东风商用车公司及各专业厂、东风康明斯公司、广西玉柴机器有限公司等多个汽车类厂家有良好的合作关系。
“客户第一,员工第二”
     经过12年经营,累计客户已超过1.2万,现有职工近300人。公司现有东风专家级鉴定员1人、高级鉴定员12人、中级技师36人、各品系主管及销售人员60多人、中层以上管理人员16人。
     公司秉承“诚信经营、质廉价优”宗旨,为客户提供东风原厂整车及配件;快捷方便的服务、最优的产品价格;品着“关怀每一人,关爱每一辆车”的理念,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
     公司自立户至今,多次被东风商用车公司、东风康明斯机器股份公司及广西玉柴机器股份公司评为“优秀经销企业”、“特别贡献奖”、“汽车贷款最佳诚信经销企业”、“东风战略经销商”及“最佳诚信服务企业”等称号;并被四川省工商管理各职能部门评为“质量维权诚信企业”等称号。
“携手客户,共创价值”
     成都鑫融海达公司将借东风战略西进在成都设立4分厂的契机将在四川建立以成都为中心,并在区域市场(巴中、宜宾、达州、自贡)共建立5家4S店,力争在2018年按东风商用车公司和我公司的战略规划打造东风商用车经销商集团,力争年销售东风商用车5000台,经营规模20亿。共创价值,携手双赢!
价格与车型咨询
主营车型
牵引车
东风商用车:
天龙 天龙旗舰KX
载货车
东风商用车:
天锦 天龙
自卸车
东风商用车:
天锦 天龙KC
专用车
东风商用车:
天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