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助推西安康明斯

  07年度西安康明斯共发展代理商51家,截至07年年底大陆地区累计保有服务代理商82家,为满足客户服务需求,西安康明斯在07年工作的基础上将加大代理商发展的力度,08年计划发展代理商80家,至08年底大陆地区的服务代理商保有量有望达到160家,届时将提供客户更加便利的服务,确保客户服务的及时性。第一,为提供用户便捷服务,共享康明斯和陕汽的服务网络,合作双方将强强联合,分别授权对方的代理商为自己产品的服务代理商。08年西安康明斯将继续联合陕汽发展一站式服务代理商,08年上半年发展的30家陕汽优秀代理商已通过康明斯东亚培训中心安排的维修技能培训。同时康明斯的优秀服务代理申请陕汽的授权代理资格也已提上日程,至08年底,一站式的服务代理商将有望到达100家。到时客户可在一家服务站完成正车、发动机、底盘、变速箱的维修保养。第二、西安康明斯在发展代理商的过程中注重数量与质量并存,严格按照康明斯服务代理商授权的国际标准审查新建的服务代理商,自人员培训、维修技能提升、工具及配件储备、硬件建设、服务流程等各方面高标准要求,确保做到一经授权即可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第三、在代理商发展过程中,西安康明斯给以了大量的优惠政策,如免费的培训,免费的维修资料,免费的故障诊断软件,优惠的专用工具等等。第四、为了提升康明斯代理商的服务能力,西安康明斯整合资源修订了代理商管理政策,加大了对代理商的辅导力度。例如对代理商的支持和审计及业务辅导。对成绩优异的代理商进行了通报嘉奖和物质奖励。

  针对用户反映维修保养成本较高和服务零件短缺的问题,西安康明斯在确保产品和零件质量的基础上加快国产化进程,降低零件价格的同时增加服务网络的零件库存。第一,开发了东亚零件,相对进口发动机的零件价格降幅达到70%,西安康明斯做到让利与最终用户的承诺。第二,建立的紧急零件渠道,保证紧急情况下的零件供应,将客户需求始终放在第一位。第三、在全国10家康明斯分公司储备备用发动机整机同时根据发动机的装机清单准备整套零件,以满足服务客户需求。第四、为鼓励服务代理商储备足够的服务零件,西安康明斯将出台积压零件的退换政策,解决服务代理商的后顾之忧。

  同时,为确保服务的及时性,西安康明斯将加大对服务的及时性的跟踪和考评,为此将开发新的服务平台和保修系统,成立经验丰富的专家小组,定期进行技术研讨等等。


                    


 重点产品推荐
  ISM系列11升全电控柴油发动机是康明斯公司重型车辆旗舰动力,功率范围覆盖308-440马力,全球保有量超过40万台,累计行驶里程超过3000亿公里。这款重型发动机具有一流的可靠性和耐久性,大修里程超过100万公里。  详细
 应用领域
 合作历程--西安康明斯
2005年2月,陕汽康明斯ISM发动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签字仪式。
2005年9月,陕汽集团与康明斯关于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合资合作签字仪式。
2005年12月,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第一届第一次董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