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兑换
 
客户购买轮胎将会获得奖励积分,积分可用来兑换米其林精心准备的缤纷礼品。
礼品包括:
优惠特享:优惠的价格购买米其林轮胎或享受相关服务。
专业空间:轮胎工具和养护产品
缤纷数码:体验时尚生活,尽享轻松工作。
贴心好礼:米其林专属好礼。
 
道路救援
 
车队在加入"无忧行"会员俱乐部之后便可以在车辆发生故障的时候拨打米其林24小时道路救援电话,由专业的维修或救援人员对车辆故障予以解决。
专业的服务包括:
24小时卡客车道路救援
全国统一的热线号码
更短的救援到达时间
透明的服务价格
高品质的米其林轮胎产品,专业的服务
服务费无需现场付款
信息服务(包括天气预报,路况信息等)
 
信息快递
 
会员将通过邮件,短信或网站收到米其林最新的产品信息、促销信息、服务信息,和定期的米其林信息快报。
 
上门服务
 
"无忧行"会员可以尊享米其林技术专员的上门服务,包括专业的技术支持和顾问咨询。会员可以通过拨打40088-90088或登陆"无忧行"卡客车会员俱乐部网站www.michelinwuyouxing.com.cn提交上门服务的请求。
 
会员网站
 
会员享有专有网站www.michelinwuyouxing.com.cn,积分、礼品、服务预约,各种信息随时查询,还有更多个性化服务。
 
会员活动
 
"无忧行"会员有机会参与包括有奖问答,产品路演,幸运抽奖等多种精彩活动。
米其林推出"无忧行"卡客车会员俱乐部
 
               --开创中国运输市场全新服务理念
  2008年6月24日,世界轮胎科技领导者米其林公司在中国推出米其林"无忧行"卡客车会员俱乐部业务。米其林"无忧行"卡客车会员俱乐部包括六项增值服务,分别是积分兑换,道路救援,信息速递,上门服务,会员网站和会员活动。这一服务品牌的推出开创了中国卡客车轮胎领域的全新服务理念,同时使米其林成为中国市场上首家提供专业24小时卡客车轮胎救援的轮胎企业。
                          详细信息...

相关报道:
服务成就价值,米其林“随你行”会员突破五十万
米其林北美轮胎厂获环保卫士称号
米其林追加捐款50万欧元 支援四川灾区重建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地震灾区捐款50万元
 
米其林卡客轮胎的中国之路
 
           一个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
  米其林非常强调满足用户的需求。它开发的轮胎适合于中国特殊的路况和使用环境。米其林的工程人员随时跟踪轮胎在各种环境下的使用情况以便不断地改进轮胎的设计。
  2007年3月,世界轮胎科技的领导者米其林集团正式在中国市场发布了其针对卡客车推出的轮胎新品 - Y系列和E系列轮胎...
           一个与销售渠道紧密合作的品牌
  米其林与销售渠道建立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 以不断提高为客户服务的水平。 遍及全国各办事处的技术销售队伍为渠道的销售和最终用户提供培训和支持为支持市场上最好的销售服务商。
  轮胎业的领导者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第一家米其林卡客车专业店在河北三河正式开业。此举标志着米其林卡客车轮胎零售服务渠道...
           一个高品质的品牌
  米其林品牌的发展来自于卓越的产品质量。米其林给中国带来了全世界范围内公认的革新和工业质量控制标准,尽最大努力向中国用户提供最好的轮胎。
  12月28日,米其林轮胎北京办事处在这里组织了一次为期两天的面对汽车媒体的卡客车轮胎知识培训会,来自北京的十多家汽车行业家媒体积极参与...
           一个具有巩固地位的品牌
  在过去的几年里,米其林不断地加强其作为国内运输业界首选品牌的地位。它总是不断调整产品和服务模式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因而米其林的销售发展速度比市场本身的发展还要快
  本届米其林必比登大赛首先指出了可持续发展道路移动性面临的挑战。这其中包括: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提高能源利用率和能源供应的多样化...
 
欢迎加入米其林卡客车会员俱乐部
 
咨询栏目: 读者之声
校验码:
您的姓名:
*
您的单位: *
您的职务:
电 话: *
传 真: *
通讯地址: *
邮政编码: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
  米其林--梦想照进现实
 
  中国,全球第一的卡客车钢丝胎市场,400万的车队,轮胎子午化率以每年5%的增幅上升,面对这么庞大的市场,如何能让用户得到更多的知识,更多的节省,更多的安全,乃至对产品更多的信任与认可?米其林为用户想的更多--米其林卡客车会员俱乐部的成立,离米其林的"关注移动,引领进步"的梦想更靠近了一步。的确,在欧洲,米其林已经建立了很健全的服务网络,而在中国,乃至亚洲,此举乃是首例。也正如法兰克叶反复强调的,米其林就是要搭建一个全新的服务平台,成为卡客车轮胎市场提供高品质服务的典范。"We have a dream"听着法兰克·叶的此句话,你可想象米其林对日前成立的卡客车俱乐部的信心与期望。
 
  卡车用产品
 
 
XZE2+
XDE2+
XZE3
XDY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