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庆铃汽车参加上海车展展台

  • GIGA巨咖8×4冷藏车

  • 庆铃700P中卡

  • GIGA巨咖4×2牵引车

  • 庆铃KV600轻卡

<
>
上市直击

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重”磅来袭

此次最新发布的GIGA巨咖,是庆铃五十铃针对中国市场需求,在五十铃重型车全新平台上首次车机一体联合开发的新产品,也是庆铃汽车至今为止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可量产重卡。早在正式发布前,这款重型产品就已经备受关注,可以说,GIGA巨咖凝聚了庆铃与五十铃的核心资源,从2011年庆铃、五十铃签署合作备忘录宣布进军重型车市场... [查看详情]

车型亮点
GIGA巨咖6*4牵引车
车辆型号 QL4250W2NCZ 总质量(kg) 25000
发动机型号 6WG1-TCG51 排量(L) 15.6
额定功率(kw) 338 最大扭矩(N.m) 2060
排放标准 国五 变速箱 ZF16S2230TO
后桥 RT210 主减速比 3.909
油箱(L) 600 钢圈 铝合金
轮胎规格 12R22.5 18PR 底盘悬挂 少片簧
驾驶室 高顶 马力 460
GIGA巨咖航空座舱设计

航空座舱设计
潮流化航空座舱设计,配置多功能4英寸液晶显示屏追求“一看即懂的显示”,多功能方向盘,高度融合“舒适”与“效率”,专注减轻疲劳驾驶,实现舒适驾驶环境。

GIGA巨咖驾驶室

驾驶室
设计最合适的驾驶室,实现最优空气动力性能。控制驾驶室全部宽度,优化车辆前侧角部的风阻流向,且采用流线型形状,减少对后车身侧面风阻,获取最佳空气动力性能,有助于改善油耗;“双V”家族脸谱 辨识度高,传达着其拥有纯正的五十铃品质。

GIGA巨咖发动机

发动机动力
配置五十铃6U及五十铃新型6W两种发动机,追求使用频率高的实用转速区的油耗性能,从增压到冷却、燃油喷射,追求最大化降低燃油成本。

GIGA巨咖变速箱和车桥

变速箱和车桥
最新最可靠的新一代ZF变速箱,其传动效率高(0.965-0.97),更省油。大扭矩发动机,配合16挡变速器及小速比后桥,使发动机始终工作在最经济转速范围,降低车辆油耗。为适应不同地区、不同载重,提供多种速比供客户选择。

GIGA巨咖驾驶室内饰

驾驶室内饰
卧铺宽大,设计符合中国国情的双层卧铺,驾驶室内空间宽敞,驾乘人员能轻松站立,在卧铺休息时可端坐不碰头。

航空座舱设计

驾驶室外观

发动机动力

变速箱车桥

驾驶室内饰

企业解读
庆铃汽车庆铃集团的总经理、庆铃股份董事长罗宇光

庆铃汽车庆铃集团的总经理、庆铃股份董事长罗宇光:我们注重性能的同时,也注重成本的控制,可以说,巨咖从性能上、从质量上、从性价比上有比较强的竞争优势,将打造成中国重型卡车的一个重量级产品...[详情]

庆铃集团公司分管营销副总经理徐松

庆铃集团公司分管营销副总经理徐松:庆铃五十铃将会在用好现有网络的同时,根据重型车的特点,根据市场发展,建立重型车的网络,为此在全国三纵三横重要的骨干节点城市我们首批布置了几十家营销服务点...[详情]

庆铃汽车集团副总经理李巨星

庆铃汽车集团副总经理李巨星:庆铃五十铃在传统物流领域,尤其是城市快递运输等中短途运输领域的市场地位具有优势。同时在危化品、冷链运输、水泥搅拌车、水泥泵车、消防车等领域也有足够的市场影响力...[详情]

相关产品
相关专题
反馈表单
咨询栏目:信息交流
您的姓名: 校验码:
您的单位: 您的职务:
您的电话: 传真:
邮政编码: 通讯地址:
E-mail: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