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兴芳伟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 北京市 大兴区黄亦路南苑机场东侧

电话:18911002906

公司介绍

北京兴芳伟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兴芳伟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1 年 9 月,公司注册资金壹仟万元, 占地面积 39000㎡,其中汽车展厅 30000 ㎡、维修厂房 4500 ㎡。 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目前主要经营业务为 福田全系列汽车的销售与服务,及整车与零部件的出口贸易业务。 
北京兴芳伟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福田公司在全国特约销售服务店中规模最大的汽车展示、维修服务、配件供应及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销售服务店。 
公司以诚信为本,服务第一作为兴企宗旨。在北京、华北、东北地区有着优良的客户群,并在北京、房山、怀柔、密云、昌平,河北廊坊、承德、丰宁都设有二级销售网点,极大的方便了客户的购车之便。 
公司贯彻团结、敬业、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 
公司位于北京市怀柔区怀丰路铁路桥北。毗邻福田时代、奥铃、欧曼生产基地,优越的地理位置为客户提供了参观工厂、购最新车型、最全的配件提供便利条件。 
北京兴芳伟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愿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与我们的客户共同发展。
价格与车型咨询
主营车型
载货车
时代汽车:
康瑞
福田奥铃:
CTX CTS
福田欧航欧马可:
5系 S3 S1 欧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