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德龙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陕西省 西安市 高陵县陕汽大道陕汽车城酒店东侧

电话:15829793789

公司介绍

陕西德龙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德龙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秉承顾客第一,勇攀高峰的经营理念,坚持,诚实守信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与陕汽控股、陕西 重型汽车有限公司、陕汽商用车有限公司、达成产、供、销的合作意向,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陕西德龙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汽车分期、挂靠车队、车辆上牌等主营业务的服务性企业。
      整车销售主营业务:产品范围覆盖陕汽所产生的德龙、德龙、奥龙、轩德、系列产品的载货车、牵引车、自卸车、专用车及特种车辆。
      配件主营业务:陕汽德龙、驾驶室、底盘系列、潍柴发动机、汉德车桥、法士特变速箱、轮胎、玻璃、等.............汽车零部件的批发,零售业务。
       售后服务部主营业务:车辆的分期付款、挂靠、上牌、过户、维修、德龙系列、二手车辆、交易等.........后市场业务的综合服务项目。
        公司坐落于:西安市泾河工业园区陕汽大道路南侧,借助陕汽强大的品牌优势,以,打造陕汽重卡品牌,维护客户利益。以贴心服务为宗旨,质量保证,品类齐全,价格优惠,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咨询!
价格与车型咨询
主营车型
牵引车
陕汽重卡:
德龙X3000
自卸车
陕汽重卡:
德龙X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