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沃阿尔法油缸

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液压装备

共收到张投票

蝉联值得用户信赖液压装备奖 海沃阿尔法液压系统凭的是实力!

海沃液压系统一直备受用户好评,自卡车网主办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以来,连续四年“年度值得用户信赖液压装备”奖均由海沃液压系统夺得,用户对其的信赖程度可见一斑。【详细】

产品亮点

阿尔法系统解决方案具有系统自重最轻、举升过程时间最短、系统安全性最好、系统运行效率最高等特点,使用阿尔法液压系统的的车辆在举升时,发动机转速为1200-1300转,远低于同类产品,举升过程中的油耗更低,阿尔法液压系统在举升速度上较之同类产品快要近20秒左右。

运营聚焦

姓名:    中运物流刘士忠

使用产品:渣土、沥青

运输货物:海沃阿尔法油缸

运输路线:盐城地区

产品评价:在运输渣土车时,海沃的油缸不管是在升举还是在下落的过程中都非常平稳顺滑,除人为操作失误产生过故障外,没有一根出过故障;沥青车的油缸升降次数相比渣土车要低很多,但其升降的时间要更长一些,从来没有出现因油缸质量问题导致升降不平稳。

渣土、沥青

因为这份平稳和迅速,而今的中运物流与万科、中海等知名建筑企业均有合作;也因为这份靠得住,中运物流意识到海沃产品可以提高作业的时效性,时效性的提升带来的收益是远远高于产品购买投入的;而且因为故障率低无形中又节约了时间和维修成本,为经济效益的增长提供了更多的保障。【详细】

车主口碑
市场表现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