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报名
石家庄站晋级决赛

冠军姓名:杨宏伟

比赛感受:老将出马,儿子助阵,夺得华北的”节油王“美称。

节油成绩:24.89L/百公里

姓名:靳立军

比赛感受:日常驾驶奔驰,初次接触重汽,展现节油技巧。

节油成绩:25.15L/百公里

石家庄直播进行中
区域介绍
与前几赛区的规则相比,此次的重汽高效节油挑战赛石家庄站上,路况所带来的收益就勉强许多,道路复杂多变,两次上下高速,再加上时间限制的缩短为100min,呈现的是更为真实的运输环境。
驾驶体验
HOWO-T7H的驾驶舒适性领先同类产品,驾驶室四点气囊悬浮,座椅气囊,开起来和开轿车一样。同时,车辆的各个按钮都比较方便,但有一点不足就是仪表台过高,对于身材较矮的驾驶员影响视线。
道路情况
比赛全天,天气晴朗,风力较小,给比赛选手们带来的优越的条件。比赛路线设置更为复杂,本次比赛全长为89公里,从赵县服务区出发到隆尧掉头返回起点,上下两个高速收费站,沿途来往车辆较多。
比赛细节
作为最真实的节油比赛,重汽严格控制每位选手参赛油耗,出发时每位选手外挂油箱称重39.90kg,管路密封,回程称重,最终确认燃油消耗量。同时选手驾驶车辆统一配载,统一行使路线。
咨询栏目: 读者之声
校验码:
您的姓名: * 传 真: *
您的单位: * 通讯地址: *
您的职务: 邮政编码:
电 话: *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