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巅峰实况挑战 重汽高效节油挑战赛石家庄站如约而来

  时间:2016年9月29日

  地点:石家庄

  时间限制:100分钟

  实际货物:车货总重46吨

  实际路况:总里程89公里,上下高速两次

  比赛用车:重汽曼技术产品HOWO-T7H,400马力,6x2牵引车

  九月河北,凉意渐起。以“高效节油,曼无止境”为主题的2016年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高效节油实况挑战赛上24.89L/百公里油耗一下搅热了石家庄,来自河北唐山的杨宏伟也因此拿下石家庄站“节油王”的桂冠。

  难度加深 挑战从不止步

  如果说24.63L/100km,24.02L/100km,21.91L/100km的耗油数字有些夸大其词,倒不如说在有高超驾驶技术的基础上,行车路况所带来的帮助也占有大比重。此次的重汽高效节油挑战赛石家庄站上,路况所带来的收益就勉强许多,道路复杂多变,两次上下高速,再加上时间限制的缩短,呈现的是更为真实的运输环境。

重汽曼技术产品HOWO-T7H中国重汽宣传部副部长李跃致辞

  比赛规则的改变,也让参赛选手们更加有了挑战的动力,除了高超驾驶技术的比拼,更加证实了重汽的车辆的确是高效节油的一把好手,也不得不让众人信服。

重汽高效节油实况挑战赛中国重汽高效节油挑战赛石家庄站

  高效节油 并非徒有虚名

  中国重汽采用德国曼技术,凭借50余年成熟重卡制造经验生产的新一代高安全、高可靠、高经济性产品。此次比赛用车搭载的曼技术MC11发动机,动力强,拥有长换油周期,使用成本更低,极宽的低油耗大扭矩区间,为选手取得优秀成绩提供保障。

重汽曼技术产品HOWO-T7H比赛用车重汽HOWO-T7H

  此次比赛赛道有了新的改变,难度加深,坡道不仅给选手们带来的挑战,也给重汽的车带来了大展身手的机会。重汽的车辆凭借曼技术,做到大马力、高扭矩的输出,爬坡变得轻松自如,在提高时效性的基础上,做到节油也是轻而易举。

  24.89L/百公里 技术+信赖双体现

  比赛最终由来自河北唐山的杨宏伟以24.89L/百公里的完美数据摘得华北地区的桂冠,靳立军和王志强分别以25.15L/百公里、25.35L/百公里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在此复杂又困难的路况下获得如此战绩,真是应了那句“高手在民间”的话语。

重汽高效节油实况挑战赛石家庄站冠军杨宏伟

  杨宏伟告诉卡车网记者:重汽的车确实很省油,我现在开的就是和比赛一样的车,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舒适,这次比赛虽然有坡道,但是重汽的车马力足、转速高,爬起坡来一点也不费劲,凭借我18年的驾驶经验,再用上这么得心应手的车,想做到省油一点问题都没有。

  技术在身,也要找对好搭档,中国重汽的产品确实让人放心和信赖。好钢配好刀,好的驾驶技术当然也要配上好卡车,在比赛选手们的眼里,这把好刀就是中国重汽的卡车。

  高效节油,曼无止境,新的挑战才刚刚开始,之后的选手们可要接招啦。无挑战,何来动力,巅峰对决,精彩不断,困难重重,各个击破,下一站郑州见!

来源:卡车网 作者:薛帅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节油赛 HOWO-T7H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豪沃(HOWO),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重汽豪沃(HOWO)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