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报名
广州站晋级决赛

冠军姓名:高海军

比赛感受:广州站中的一匹黑马,没有冠军光环,但有冠军实力。

节油成绩:30.14L/百公里

亚军姓名:焦谊品

比赛感受:曾获2013年沃尔沃节油赛中国区域冠军,总决赛上将再展实力。

节油成绩:30.46L/百公里

广州站直播进行
区域介绍
  杭州站刚刚采用了新车,广州站又再次采用了新车:6×4 水泥罐牵引车,全亚洲最大的海螺水泥厂也坐落在广州英德,水泥罐车在占有量大,选择它作为比赛用车,十分符合当地市场。
驾驶体验
HOWO-T7H 440马力6×4水泥罐车的驾驶舒得到选手的点赞,驾驶室四点气囊悬浮,座椅气囊,能很大程度减少因路面不平产生的冲击感。同时,换挡比较轻松,即使是刚接触T7H都能快速上手。
道路情况
本次比赛路况是7站比赛中最复杂的一次,全程为穿越山区的高速路段,其中有长距离缓坡道,隧道以及弯道,加上比赛当天是周五,比赛时间段正处于交通高峰期,给各位选手埋下了不少困难。
比赛细节
作为最真实的节油比赛,时间观念要极强,由于路况原因本站中有两名选手遭到了淘汰,这也正是实况挑战的魅力所在,其中胡保成跑出最低油耗:29.36升/百公里,但是超时了25分钟成绩作废。
咨询栏目: 读者之声
校验码:
您的姓名: * 传 真: *
您的单位: * 通讯地址: *
您的职务: 邮政编码:
电 话: *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