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装出发”的中集联合卡车究竟要......

以“高端重卡·重装出发”为主题的中集联合卡车U+产品下线暨交车仪式在芜湖举行。基于成立十周年这样一个时间节点,“重装出发”的似乎并不仅仅是多方面升级的U+车型,还有正式踏入第二个十年的中集联合卡车。这不禁让人好奇,“重装”之后的中集联合卡车,将采取哪些举措来应对当前市场呢?反复提到的“聚焦务实”又将聚焦在哪里呢? 【查看详情】

十年征程新起点 中集联合卡车......

2019年4月22日,“高端重卡•重装出发”首批中集联合卡车U+车型下线暨交车仪式于芜湖拉开序幕。集瑞联合重工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常绍民、玉柴联合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和平;集瑞联合重工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涂小岳、副总经理汪琳琍、财务总监兼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冯燕、公司顾问唐钢等领导,广西宇顺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海锋、广州集瑞重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袁亚彪、品牌经理曹邦国,广州市广丰混凝土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冯伟坚;以及行业主流媒体等嘉宾受邀出席。‬ 【查看详情】

厉害了 联合卡车 联合卡车U+产品......

这是联合哪款新车?马力是多大吗?外观到底会是怎样?诸如此类的等等问题在2018年12月26日联合卡车年会新U+产品发布的那一刻戛然而止。联合卡车作为最后吹响年会的号角,压轴者必然会拿出满满的诚意,呈现一道美味多汁的大菜。联合卡车U+车型全新外观升级,大马力+直接挡+小速比的黄金动力链组合,智能“黑科技”傍身,这些调味料的加入,这道大菜能不美味多汁嘛? 【查看详情】

在外观上,中集联合卡车U+车型最大的改变就是在前脸,新款的前脸结构由之前的U型变成了现在的盾型,上端的开口不再紧缩,而是变得更为开阔,虽然还是保留了三段进气格栅的设计,但加粗了格栅条,并且还新增加了镂空设计;中网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打孔+蜂窝网状设计,车头显得更加立体,且更具有层次感。

中网设计一直延伸到前杠,这种设计很巧妙的提升车辆的气势。前杠较之前的车型也有变化,车辆前脸最下方保险杠由之前的一体式变成了分体式设计,使得车辆前端的登车踏步变的更低。还单独加入一层一级蹬车踏板,以方便人员对车辆前档玻璃进行清理。

中集联合卡车U+车型大灯造型整体没有变化,采用的是分体组合式的设计,近光带有透镜这点很厚道。细心的人会发现大灯上部也有几个打孔设计,这种设计一方面可以提升大灯的神态,另一方面可以帮助大灯组进行散热,不得不说这是很巧妙的设计。

中集联合卡车U+车型还对后视镜进行了优化,由之前主镜和广角镜的分体式结构变为一体式结构。这一细节的提升,不仅符合年轻人审美需求,还有效降低行车风阻的影响,实现节油,可谓一举两得。

550马力YC6K13发动机,YC6K发动机体现在起步快、提速快、爬坡快,同样的路程耗时较短的优势,最低油耗。凭借大马力以及节油、可靠的优势,YC6K帮助卡车用户实现运输时效性和经济性大幅提升。

ZF第四代AMT变速箱的传动效率高达99.7%,超高的传动效率带来的好处是减少能耗,提高燃油经济性。另外第四代AMT变速箱还带有策略换挡,就算是驾驶水平一般的驾驶员也能轻松驾驭。

中集联合卡车U+550的后桥采用的是Q470车桥,速比为3.7,后桥采用4片钢板,另外还可以选装气囊悬架。前二后四片钢板弹簧悬架满足整车轻量化的要求。主减速比为3.7。

车辆前轮采用了康迈免维护轮端,通过轮端连续润滑油技术,可实现50万公里免维护。而免维护技术的应用,也可以帮助车辆降低进出服务站次数,提高车辆的出勤率更高。

全液晶仪表盘是联合卡车的最具代表性的特点之一,在U+上也不例外。全液晶的仪表非常炫酷,车辆通AC电时仪表就会亮起,开启画面给人一种浓厚的仪式感,而且数字化的显示让车辆的科技感有所提升。

车辆还加入了大屏幕系统,集成了影音、北斗以及车队管理系统。近几年来自动空调成了越来越多车企的标配,确实自动空调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驾驶室的舒适性。

联合通G7智能管车系统集成车辆所有的信息,是一款连接“客户”、“车辆”与“车厂”的智能IT平台,能够实现车与人之间的智能互动。大大提高卡车智能化特性。

中集联合卡车U+搭载LDW车道偏离报警系统检测到车辆因司机注意力分散或者疲劳驾驶导致偏离车道时,可以及时发出声光报警,以提示驾驶员注意行车安全,从而避免发生危险。

中集联合卡车首批U+车型正式下线暨交车仪式现场

中集联合卡车新一代产品U+车型正式下线

首批U+车型正式下线剪彩现场

瑞联合重工总经理助理兼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胡良够致辞

集瑞联合重工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常绍民向用户交付“金钥匙”

中集联合卡车领导与大客户合影

在线反馈

评论区: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