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顾

帅铃冰博士新品亮相合肥,依托原厂整装一体化开启高端冷链运输新时代

2021年7月10日,第二季帅铃国六安康中国行暨帅铃冰博士新品上市活动在合肥正式举行,数万卡友线上线下共同见证了全新一代帅铃冰博士冷藏车亮相,其“一体化解决方案”的落地发布,则向行业展示了帅铃冰博士跻身国六轻卡第一阵营,加速冷链物流运输装备高端化发展的实力与担当。

面对不断细分的场景和需求,帅铃冰博士基于轻量化、智能化、品质化、一体化、定制化五大维度进行了全面升级,打造了定制冷链底盘稳定承载、一线冷机合作稳定制冷、原厂品质车厢稳定控温的“三位一体”解决方案,致力以原厂整装高端品质开启冷链物流新时代。【查看详情】

相关新闻
揭秘帅铃冰博士品质基因
帅铃1招鲜,助你吃遍天
颜值篇

延续经典,简约时尚有“内涵”

江淮帅铃冰博士采用了简约时尚的“铃式家族”设计语言,金色大写“JAC”和“帅铃”助力整车气场全开,同时原厂的导流罩也是与冷机完美匹配,使得整车拥有最低风阻,车辆采用直立式驾驶室设计,驾驶室空间更大,视野更开阔。

内饰篇

科技化配置 人性化功能 安心更舒心

采用1995mm三人座驾驶室、人体工学座椅、多功能方向盘、电加热倒车镜、倒车雷达、电动门窗、定速巡航等轿车化配置带来同级领先的驾乘体验;智铃车联网3.0系统,匹配10.4寸网联大屏,影音娱乐、车辆信息尽在掌握。

动力篇

安康160国六动力加持,降本增效真收益!

帅铃冰博士搭载安徽康明斯160国六动力,遵循康明斯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动力品质有保障。160匹超强马力,峰值扭矩430Nm,低速扭矩360Nm,动力强劲高效,扭矩范围宽广,起步加速性能优于同类产品15%,确保冷链运输的时效性。一路领鲜,快人一步!

智冷篇

“智冷”双全,货品“鲜度”实时掌控

基于客户价值管理和智慧物流平台搭建的智能车联网3.0系统,能帮助客户实现车辆智能管理并依据运营数据,给出车队管理、路线管理、油耗管理等价值优化建议实现智慧运营。冷机管理系统可满足运输途中对货厢内温度、湿度的管控,保障高附加值货品质量。

帅铃用户说

河南领航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张兴邦

行业:冷藏运输购车数量:39台

经过对比,我们发现帅铃冰博士Q6车型在轻量化、网联化、舒适性和售后等方面都明显优于其它品牌,所以我们一次就采购39台。

冰博士新品体验官仁传龙

行业:水果运输

使用体验:帅铃冰博士动力、制冷、货厢都很出色,帮我解决了不少运输难题!大品牌,品质绝对ok!

冰博士新品体验官赵师傅

行业:冷链物流

使用体验:五年质保的安康发动机、制冷效果超群的冷王冷机、宽敞舒适的驾驶室、贴心的服务......最重要是一体化高效交付,帅铃冰博士大大提高了公司车队的运营效率!

企业新闻
在线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