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劲重型发动机

东风康明斯ISZ13系列

 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强劲重型发动机零部件 

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 因“大”不相同被用户信赖

2018年对于整个牵引车市场来说,不是十分好过,而对于主机厂来说,必然要受到影响。可往往在一片绿中总能看见一点红,红得强劲。 它的“红”不仅仅是自身独特的颜色所属,也是其被用户认可,市场一路飘红的象征,这就是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的表现,红得一枝独秀。 【详细】

李海明说他坐在驾驶室里,几乎听不到发动机的轰鸣声,静音让他能够享受驾驶时光,也能安定他的心性,让他很好地对道路行驶做预判。除静音以外,ISZ的节油性让李海明感受颇深,他口中的一连串数字正好应了这一点,“像我们经常开车也会碰到开各种品牌的卡友,拿ISZ480马力、13升的油耗与某品牌500马力、13升的相比,ISZ百公里油耗能省6、7升,ISZ13升发动机在满载49吨货的情况下,油耗30-32L/百公里之间,而从南昌到新疆哈密,单程3000公里,拉轻抛15吨货的话,油耗只有28L/百公里”。由此可见,ISZ的省油才是实实在在看得见的收益。

用户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