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发现信赖】表白东风康明斯 揭秘老司机的节油技巧

  “有缘才相遇,有心方相知,经历时间的磨合我们成为彼此生命中不可缺少的部分。”卡友陈师傅做了真心告白,对象是自己的天龙旗舰,这辆匹配东风康明斯ISZ 520马力发动机的牵引车,让陈师傅的生活有了惊喜,添了幸福。在陈师傅感受到ISZ 520马力发动机的性能后,高兴地说:“520马力,就是我爱你!”

工作中的陈师傅工作中的陈师傅

  “我是一名天龙旗舰的驾驶员。这里记录我的日常生活!这款车配备的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油耗真的很低,有喜欢天龙车的老板可以考虑!”

  2018年11月1日刚提到车就得到通知,第二天要一起远行!从台州到东莞,车货总重42吨,首航油耗就很满意。直到2018年双12再次运输快递时,ISZ发动机凭借其稳定的性能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车货总重28.8吨,最费油的路段把油耗控制在了28.5L。

东风天龙旗舰东风天龙旗舰

  陈师傅忍不住要将ISZ发动机的表现秀到网上招来很多质疑,但也有许多卡友力挺陈师傅。ISZ发动机的确很省油,但于路况、驾驶方法等原因,使用天龙旗舰的卡友们跑出的油耗可能都不太一样。我们应一起向那些使用不错的卡友取经:

  秦师傅:“驾驶匹配 ISZ 520发动机的天龙旗舰要注意控制车速,稳当一些,避免猛加油,一般时速85-90km、发动机保持在1000—1200转之间,是最为经济省油的。”

  丁师傅:“驾驶匹配 ISZ 520发动机的天龙旗舰低油耗的驾驶技巧主要是控制车速,避免猛加油,让发动机始终保持在1200~1300转速的区间,是最为经济省油的。”

  张师傅:“驾驶匹配 ISZ 520发动机的天龙旗舰尽量不要大油门,起步的时候慢一点,缓踩油门提速就挺快,我一般让车子保持在1300转,动力输出也够油耗也低。下坡时只增挡、不加油。快到收费站时,我会开缓速器,慢慢降低车速,到跟前了再补一脚刹车,车就停下来了。开天龙旗舰对驾驶员脚下功夫考验很大,一定要多注意。”

搭载东风康明斯ISZ 发动机的天龙旗舰搭载东风康明斯ISZ 发动机的天龙旗舰

  同陈师傅一样,使用着东风康明斯ISZ 520马力发动机的卡友感受到了非凡的性能与品质,他们的心声就是“520”!

来源: 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