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为何老用户念念不忘 东风康明斯品牌价值魅力

  近日,“出彩天龙哥 中国好司机”东风天龙卡车驾驶员大赛在全国如火如荼的展开,挑战活动吸引了众多的东风天龙用户参加。在比赛的过程当中,用户通过驾驶技巧的比拼进一步感受到了东风天龙卡车的卓越性能,尤其是对于“心脏”发动机的感触更是颇深。活动现场,记者遇到了两位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老用户,并分享了他们对于发动机的使用感受。

  “东风康明斯就是耐用,节油”

  杨建国,来自广东佛山,从事卡车运输已经有十几年了,与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缘分也有8年之久。在他看来,东风康明斯就是耐用,节油!

东风天龙旗舰、东风天龙启航版推介会现场
东风天龙旗舰、东风天龙启航版推介会现场

  “2007年,我所在的北京华宇物流运输公司使用的就是配置了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卡车。当时对东康还不是很了解。但是早就听说康明斯发动机质量比较可靠,不爱坏,没想到还真是那么回事,我开的车开了4年,行驶了90多万公里都没有大修过。”提起当时,杨师傅很是感慨,在他看来,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哪怕是细小的零部件质量都过关,出现故障的几率肯定就低了。

  杨师傅当时主要进行北京到广州、北京到上海的运输,每个月将近行驶1 万多公里,天天跑,基本上很少做大的维修,出勤率绝对有保障。不仅如此,他发现,东风康明斯发动机还很省油。“一箱油大概是210L,从北京出发到郑州才需要加油,差不多可以行驶700公里左右呢,基本上百公里30左右个油,比其他的车省油多了。”虽然用了四年后卖掉了车子,但是杨师傅对发动机评价一直很好,现在换了工作单位,从事危化品运输,公司对于东风康明斯发动机也很信赖,据他介绍今年公司已经采购了5台东风康明斯的天龙重卡。

  “听声音就很舒服,绝对好产品”

  无独有偶,四川绵阳的罗显军同样是一位东风康明斯的老用户。2010年,罗师傅开始接触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我当时使用的是340马力的东风天龙拉煤,四川这个地方,最不好走的就是路了,经常会有爬坡,东风康明斯的发动机劲挺足的,爬坡也没问题。”

东风湖北、湖南区域大客户参加东风康明斯工厂
东风湖北、湖南区域大客户参加东风康明斯工厂

  当时,罗师傅主要是在江源到九寨沟一带运输,这段路程以陡坡著称,最重要考验就是动力。东风康明斯扭矩大,大大提高发动机动力储备和瞬态响应性能,加速快,爬坡自然不费力。“200公里路程运输走起来很轻松,拉煤本身就是一个重载的活儿,动力跟不上可不行呢!”罗师傅表示很满意。

  从2002年就开始做运输的罗师傅可以说“阅”车无数,对于发动机也是了如指掌,发动机的好坏他现在已经可以靠“听”来识别了。“听发动机启动的声音就能知道好坏,有的启动噪音特别的大,而且频率不稳,东风康明斯的发动机听着就特别的舒服,不会有那么大的嘈杂音,绝对好用。”发动机的信赖以及整车的良好匹配,让罗师傅成为了东风天龙的忠实粉丝。

  用实力 证明产品的价值

  老客户的肯定对于企业来说绝对难能可贵。东风康明斯发动机何以让老用户念念不忘呢?

  年产18万台发动机的生产能力;生产满足车用国Ⅲ、国Ⅳ排放法规的B、QSB、ISDe、ISLe、ISZ系列全电控柴油发动机;自行开发并拥有全部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13升全电控重型卡车发动机,功率范围覆盖400-545马力;获得国家再制造产品推广试点资格;提供专家服务的售后服务团队····

  130万公里无大修的市场检验;与东风商用车、东风柳汽、江淮等企业携手创造的销售高峰;在达喀尔拉力赛上创造的赛事佳绩;为东风天龙驾驶员大赛助阵带来的驾驶激情;在上海车展新卡车上绽放的无敌魅力····

  当然东风康明斯的魅力远远不止于此,用户感受到的最实实在在的耐用、节油、强劲动力、低故障率带来的使用价值更能体现东风康明斯“创造美好生活”的价值理念。所谓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价值重拳早已经出击,实力证明魅力,未来市场必将更加值得期待!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