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海外市场首页 >> 出口新闻 >> 100辆华菱天然气卡车即将发往泰国

100辆华菱天然气卡车即将发往泰国

2009-02-27  作者:  来源:互联网  文字大小:【】【】【
关键字:华菱 卡车 泰国

       

        图为在上海港口整装待发的华菱 天然气车        

        本网讯  华菱汽车公司出口泰国的新一批100辆压缩天然气牵引车整装待发,预计2月底在上海港装船,发往泰国曼谷港。

        据悉,早在去年6月份,华菱汽车公司就与泰国DOUBLE  A公司签订了1000辆压缩天然气(CNG)牵引车的出口合同,而此批100辆车正是去年1000辆天然气卡车出口合同的一部分,华菱公司今年上半年还将对泰国完成400辆天然气卡车的出口。

        泰国DOUBLE A公司是全球著名的造纸集团,运输业务十分庞大,加之泰国政府大力推广压缩天然气汽车的使用,该公司需要引进大批高品质高标准的CNG牵引车。经过实地考察,他们逐渐把目光锁定在了华菱汽车公司。

        经过双方协商,2008年年初泰方“DOUBLE A”公司决定从华菱汽车公司订购一辆CNG天然气牵引车进行试用。虽然订单只有一辆车,但华菱汽车公司上下对此高度重视,从车身颜色、客户标识的专门设定,CNG发动机的评测选用,CNG车用钢瓶的检测认定到最终整车性能试验完全达标,不放松每一个细微部件的设计与装配,不降低每一个制造环节的检测和要求,力求做到性能优良,整车美观,质量上乘,让客户满意。

        2008年5月份,第一辆出口泰国的华菱CNG卡车交付客户,经过客户的验收和使用,华菱CNG牵引车的质量性能获得了DOUBLE A公司的极大赞许和高度认可。泰国DOUBLE A公司迅速作出决定,一次性合同计划采购1000辆华菱CNG牵引车。

        半年多来,华菱CNG重卡陆续交付DOUBLE A公司。近段时间,虽然泰国经济受到金融危机的冲击和影响,国际石油价格持续回落,但泰国“DOUBLE A”公司仍然表示使用天然气卡车仍然相对划算,前景依然十分看好,尤其是使用高品质的华菱CNG牵引车,为此,该公司还多次要求加大合同提前兑现力度。

[责任编辑:Ivy]

信息交流

 
您有关于企业、新闻、产品的问题请在此留言咨询:
信息交流: 信息交流通道 电 话: *
校验码: 传 真: *
您的姓名: * 通讯地址: *
您的单位: * 邮政编码:
您的职务: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
更多

卡车专题

更多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