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卡车资讯
要闻回顾
最新资讯

服务升级!一汽解放全新备品索赔政策来了

为保障用户权益,一汽解放全新升级备品索赔政策,确保卡友安享贴心、及时的索赔服务。

2024-04-27

深度赋能 博世提供多领域、可持续的商用车技术解决方案

2024年4月27日, 博世动力中国携多款商用车智能出行解决方案亮相2024北京国际车展。基于在内燃机领域的核心优势,博世持续优化柴油动力技术,拓展清洁代用燃料的应用。

2024-04-27

价值新制高点!陕汽X6000 17NG700马力燃气车巨兽来袭 交付江苏客户!

2024年4月26日,以“燃动山海,登峰天地”为主题的抢抓“油转气”大马力天然气产品江苏区域上市发布暨首台X6000 17NG天然气车交付客户活动在江苏徐州沛县盛大举行!

2024-04-27

投入15亿元!美国启动超级卡车充电等资助计划

2024年4月24日,美国政府宣布了其历史上首个向零排放货运部门过渡的国家目标,涵盖卡车运输、铁路、航空和海运部门,并承诺制定国家零排放货运战略,同时宣布投入近15亿美元支持向零排放重型车辆过渡,包括超级卡车充电计划。

2024-04-27

东风多利卡“任吾行”系列产品上市发布 树立5米系列轻卡标杆

2024年4月26日,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汽车股份)“百业钱途任吾行,东风多利卡5米系列车型上市发布会”在石家庄正定举行。这场汇聚品牌力量、产品实力与市场期待的盛会,不仅展示了东风汽车股份深厚品牌积淀与卓越产品力的完美融合,更代表了东风多利卡5米系列产品作为新一代品质标杆领军者的强势崛起。

2024-04-27

“豫”见祥菱Q 新一代货车让用户体验舒适生活

最近半年来老白却懈怠了,开始以一种安逸的方式来享受悠闲的时光,总掉链子的老货车也不见了,是生意不好卖了吗?不是,是祥菱Q到了,退位让贤了!

2024-04-27

博世携多项本土创新亮相北京车展 助力智能化出行

在2024(第十八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2024北京车展)上,博世集团全面展示了其面向可持续智能出行未来的解决方案。其中多款本土创新产品是首次展示,如高功率密度多合一电驱系统、电控气压制动系统、用于电动车电网的12V锂离子电池等。

2024-04-27

宇通重卡发布行业首款矿区专用纯电动自卸车

随着新能源重卡的不断渗透,矿区运输自卸车型新能源化进程也在持续加快,越来越多的新能源重卡正在被矿区运输客户所青睐。

2024-04-26

满载而归 宇通环卫第一季度数据新鲜出炉

满载而归宇通环卫第一季度数据新鲜出炉

2024-04-26

布局全场景,提效矿区运输 宇通重卡行业首款矿区专用纯电动自卸车发布!

2024年4月26日,宇通新能源重卡重磅发布行业首款矿区专用纯电动自卸车,收获现场客户广泛好评。

2024-04-26

创富?解放轻卡J6F新能源更懂“城”意

城配运输范围小、路程短,看似简单,其实对车辆要求很高,解放轻卡J6F新能源更懂“城意”,助你高效创富!

2024-04-26

“皮”出野性!T30探险家硬汉都想拥有的越野大皮卡

T30探险家搭载了五十铃3.0T柴油发动机,最大扭矩375N.m,大排量、强动力、低转速下扭矩更大,越野冒险,猛男最爱的皮卡车。

2024-04-26

节气挑战英雄榜:百公里28kg!陈师傅:欧曼GTL 燃气车效益太好,我就认定它了!

“现在开油车基本赚不到钱了,这也是我换欧曼GTL 500马力燃气车的主要原因。现在开这台燃气车一趟就能多赚1千多块钱,我一个月至少跑14趟左右,怎么也能多赚一万五。”来自山东的陈师傅,拥有30多年的运输经验,他对自己手上的欧曼燃气车的盈利能力非常认可,并表示以后开车跑运输就认定它了!而且,凭借百公里28kg左右的气耗,陈师傅还一举荣获欧曼山东战区节气英雄的称号。

2024-04-26

东风商用车召开海外合作伙伴大会 四款新能源车型展出绿色智能新风

2024年4月26日,东风商用车海外合作伙伴大会隆重举行,东风天锦KR纯电环卫车、东风天龙KC充换电一体工程车、东风天龙KL充换电一体牵引车和东风天龙KL燃气牵引车四款新能源车型集体亮相,展示出其引领中国商用车出海大趋势的实力与自信。

2024-04-26

九十万公里无大修,东康燃气机相伴每一程都高效!

东康Z15N燃气发动机,低转速大扭矩,起步加速更给力!

2024-04-26

大力牛魔王新能源物流车亮相郑州糖酒会 精准匹配城配需求受瞩目

2024年4月24日-26日,为期三天的第33届郑州糖酒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在这场盛会上,大力牛魔王汽车携两款新能源物流车——大力牛魔王D08和大力牛魔王D02亮相,它们凭借智能高效以及对城配物流需求的精准匹配,成为众多展商和观众关注的焦点。

2024-04-26

跨越60年 江淮1卡坚持长期主义 深研四代底盘加速技术升级

江淮轻型商用车见证了江汽集团60年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助力江汽集团成为推动中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

2024-04-26

一汽解放与您相约“5.2卡友节” 向公路运输劳动者致敬!

伴随五一小长假的来临,卡车人即将迎来一年一度属于自己的节日——5月2日“第十届5.2卡友节”主会场活动将在安徽合肥举行。届时,数以千计的卡友、全国总工会代表、中物联、国内外商用车企业、行业伙伴、媒体等齐聚一堂,在歌颂“劳动者”的节日里,共同向公路运输劳动者致敬!

2024-04-26

大马力 低气耗 乘龙H5V LNG河南上市成交200台

乘龙H5V LNG极致气耗版自上市后销量日益火爆,在多地接连收获大单,获得用户肯定。近日又在河南安阳和郑州接连开展两场发布会,引发抢购热潮。

2024-04-26

最大综合续航1000km 飞碟奥驰HV3混动轻卡更便捷更强劲

随着城市交通管制政策的日益严格以及油价的不断攀升,新能源轻型货车逐渐成为卡车司机的新宠。不过“纯电车型续航不够”一直备受吐槽,面对用户购车疑点、难点,飞碟汽车一步步攻克技术难题,给大家带来了一款“能上绿牌、最大综合续航1000km“的混动轻卡——飞碟奥驰HV3。

2024-04-26
一周热文
视频新闻更多
专题新闻更多
图片新闻更多
热销牵引车更多
    MySQL Query : select id,thumb from where pinpai in () and status = 99 order by inputtime desc limit 0,1
    MySQL Error : 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ySQL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where pinpai in () and status = 99 order by inputtime desc limit 0,1' at line 1
    MySQL Errno : 1064
    Message : 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ySQL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where pinpai in () and status = 99 order by inputtime desc limit 0,1' at line 1
    Need 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