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日野2011年品牌推介会

为了能更好地与重卡用户进行沟通,了解在终端用户的实际需求,2011年2月27日起,广汽日野在全国范围内举行2011全国品牌推介会。推介会首站在榕城福州拉开序幕,可以使更多的客户体验到广汽日野的产品优势,实现厂商与用户的共赢发展。此次推介会联合广汽日野的主要配套商上海日野发动机、杭州采埃孚变速箱和陕西法士特变速器共同参与,推介会的主角仍是广汽日野的拳头产品—广汽日野700系列重卡。该产品承袭了世界顶级的日本日野商用车的制作工艺和生产模式,确保每一个广汽日野生产的产品都具有和日本日野同样的验收标准,从而保障了产品的高品质和高稳定性。

 

品质给力 2011广汽日野产品推介会明星产品

福州站品质给力 2011广汽日野产品推介会--(2011年2月27日)

广汽日野全国推介会福州站

品质给力 2011广汽日野产品推介会全国启动

2011年2月27日,广汽日野2011全国品牌推介会将在榕城福州拉开序幕,旨在通过推介会的展示与推荐,能更好的与重卡用户进行沟通,了解在终端用户的实际需求,让更多的客户能体现到广汽日野的产品优势,实现厂商与用户的共赢发展。 据了解,此次推介会也将联合广汽日野的主要配套商上海日野发动机、杭州采埃孚变速箱共同参与,此次推介会的主角仍是广汽日野的拳头产品—广汽日野700系列重卡。该产品承袭了世界顶级的日本日野商用车的制作工艺和生产模式,确保每一个广汽日野生产的产品都具有和日本日野同样的验收标准,从而保障了产品的高品质和高稳定性。 【详细信息】

上海站品质给力 2011广汽日野产品推介会--(2011年3月3日)

广汽日野全国推介会上海站

加快适应上海市场 广汽日野主打品质牌

继2011广汽日野全国品牌推介会在福州启动之后,又一场规模更大、品位更高的“世界品质 一脉相承”广汽日野推介会在上海隆重上演。广汽日野副总经理张跃赛亲临现场并致辞:“作为我国物流业的发源地,上海因其特殊的地理位置和经济地位,集中体现为我国区域经济的“晴雨表”和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广汽日野愿与我们的伙伴们一道,不断为上海地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加专业的服务,为上海这座美丽的城市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我们相信,我们的用户将取得更大的事业成就!”【详细信息】

济南站品质给力2011 广汽日野产品推介会--(2011年3月7日)

广汽日野全国推介会济南站

提供优质、贴心服务 广汽日野瞄准山东市场

2011年3月9日,“世界品质 一脉相承”广汽日野2011全国品牌推介会走进济南,伴随着济南及周边地区的物流公司和用户代表近三百名客户,将广汽日野品牌推介会推向高潮。济南作为广汽日野此次全国品牌推介会的第三站,可谓好戏压轴、精彩纷呈:广汽日野携中联重科、洛阳中集凌宇、利勃海尔三个合作伙伴现场展示了700系列6×4牵引车及搭载广汽日野底盘的3台搅拌车,表明广汽日野对客户的高度重视和对山东市场充满信心。山东省重型商用车产量占全国比重超过40%,轻型汽车占全国产量超过30%,山东省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商用车生产基地。要想在诞生梁山好汉,重卡企业林立的山东市场,开拓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其难度可想而知。 【详细信息】

北京站品质给力 2011广汽日野产品推介会--(2011年3月11日)

广汽日野全国推介会北京站

乌鲁木齐站品质给力2011 广汽日野产品推介会--(2011年3月21日)

广汽日野进军新疆 助力西部发展

随着700系列重卡2011年第一季度销售猛涨,广汽日野在全国的销售网络的进一步扩张完善。3月21日,广汽日野新疆首家特约销售服务店——新疆金百胜贸易有限公司正式鸣炮开张,同时进行的还有全国品牌推介会第五站“走进新疆”活动,表明广汽日野正式进军新疆市场。新疆矿产资源十分丰富,其种类比内蒙、山西、陕西等省份还要多,将是今后中国的资源供应主力省份,这对卡车行业来说是个很大的机遇。2010年新疆地区的重卡销量已突破12000辆,到十二五期间,预计每年还有10%左右的增长。 【详细信息】

成都站品质给力2011 广汽日野产品推介会--(2011年3月25日)

广汽日野全国推介会 强势挺进成都

广汽日野全国推介会 强势挺进成都

近日,主题为“世界品质 一脉相承”的广汽日野2011年全国品牌推介会成都站在成都家园国际酒店隆重举行。四川现代物流协会秘书长汪元友、广汽日野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前田启二、广汽日野副总经理张跃赛、广汽日野销售部部长张继宏等领导及成都物流、运输行业的200多位嘉宾出席了本次推介会。据悉,此次广汽日野2011年全国品牌推介会活动历时1个月,足迹遍布中国重点物流运输区域,已先后于福州、上海、济南、北京、乌鲁木齐进行了高品质体验之旅,活动效果远超预期收获了不少订单。【详细信息】

西安站品质给力2011 广汽日野产品推介会--(2011年5月24日)

强强联合 广汽日野发力陕西搅拌车市场

强强联合 广汽日野发力陕西搅拌车市场

2011年以来,广汽日野在市场推广方面相当活跃。为了近距离接触更多客户和经销商,直接听取他们对于产品的意见,进一步改进、完善产品与服务,广汽日野举办了系列品牌推介会,自2011年2月27日推介会首站在福州启动以来,到达西安前,广汽日野已历经福州、上海、济南、北京、乌鲁木齐、沈阳、成都等7个城市,总行程逾10000公里,到会人数近2000人,收获不少签约客户,收获颇丰。西安建筑业协会混凝土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李明伟、广汽日野副总经理张跃赛、上海华建总经理助理张俊等领导、西安周边搅拌站运输站客户近160人出席了本次推介会。广汽日野销售部张继宏针对700系列重卡及2011年新上市车型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该车型上市以来,凭借着可靠品质,稳定性能得到了众多用户的青睐和高度认可。 【详细信息】

广汽日野车型

广汽日野相关专题
广汽日野700系列重卡--高端重卡展播

广汽日野给我们印象最深刻的是广汽日野厂家对客户需求的重视和认真服务的工作精神。为了给我们做出符合要求的汽车...

广汽日野2010全国巡展

广汽日野2010全国巡展在全国展开,此次巡展广汽日野带来了700系列高端重卡。

信息交流
校验码:
您的姓名:
*
您的单位: *
您的职务:
电 话: *
传 真: *
通讯地址: *
邮政编码: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
广汽日野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