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合作单位> 康明斯滤清系统(中国)

公司简介


康明斯滤清系统(中国)是康明斯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于2006年在上海成立。康明斯滤清系统(中国)生产易用型机油过滤器/燃油过滤器,曲轴箱通风器,空气滤清器以及各种发动机冷却液,柴油排放处理液。作为在华唯一的全资滤清系统单位,具有独一无二的优势,能够凭借康明斯集团在全球范围的业务网络发挥强大的协同配合优势,确保为各地客户提供最先进的科技,最理想的交易模式与最佳物流配合方案。

康明斯滤清系统在全球设有23家制造基地,16家分销中心以及3家合资公司。

为所有发动机动力系统设计、制造、销售各类过滤产品,包括空滤,燃油滤,润滑油滤和液压油滤,冷却系列与各种化学添加剂产品。康明斯弗列加品牌(Fleetguard™)始创于1963年,是享誉全球的技术专家与行业先驱,产品遍及世界各地超过131个国家。

康明斯滤清系统致力于建设更清洁,更健康,更安全的环境。积极寻求创新改善机会,为所有发动机动力系统提供更环保节能的产品,远远超出各种环保标准,为客户提供真正的价值。

产品介绍


ISF2.8/3.8L发动机是康明斯公司投入巨资,面向未来,综合康明斯协同优势资源及先进技术,全新开发的新一代全电控轻型柴油机。针对ISF2.8/3.8L发动机以及各类配套,康明斯滤清系统开发了包括燃油滤,机油滤,空滤,呼吸器的各类配套滤清产品,全方位保护其发挥最佳性能,延长维护周期,并降低总体运营成本。

康明斯滤清系统将易用型滤清器配套于ISF2.8/3.8L系列发动机之上。其采用先进的复合材料防腐蚀,防凹陷,避免影响压力释放及正常流阻。复合材料的滤清器比传统金属材料重量减轻40%,而且具有易握特征,更可以直立放置,进一步方便换装的同时,避免脏乱的现场环境。

同时,燃油滤中使用最先进的专利StrataPore™高效滤材,更强韧更耐久,超优越油水分离效率,流阻低,性能获得国际滤清与分离协会年度大奖,保证过滤效率,容灰量与滤清器寿命之间的最佳平衡,保护发动机。

ISF2.8L发动机的油水分离器,还应用了模块化结构,取代多个过滤器以及燃油配管安装,在具备高性能的水过滤效率的同时,更节省空间,而且更节省成本,仅需更换滤芯即可,更符合环保理念。

燃油滤采用特殊加注口设计,确保加注时脏油只能进入未过滤侧,,避免脏油通过预加注进入发动机内部,引起关键部件(例如:喷油嘴)损坏,造成严重损失。在油品质量堪忧,维护费用高昂的环境中,我们注重每个能保护您投资的小细节。

产品还贴有三维安全全息图防伪商标,防止被仿冒品或假货所骗,通过上下左右四个方向的不同点数,即可验证产品真伪,为发动机提供真正安全保障。

ISF2.8/3.8L应用的多种车型上配套使用的康明斯滤清OptiAir Lite™系列空滤,以更高流量,更低阻力以及更长滤清寿命,助力您一路畅行。

康明斯滤清系统提供ISF2.8L/3.8L全套的滤清解决方案,以先进技术,优质产品服务客户,是您值得信赖的真正滤清专家。

5274913康明斯滤清
FF5706康明斯滤清
LF17356康明斯滤清
LF16352康明斯滤清
AF26509康明斯滤清
康明斯滤清